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搅局火拼小牛 7年前横扫噩梦不能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明天将主场迎接达拉斯小牛队的挑战,后者目前高居西部第三位,假如能够击败火箭队的话,那么他们的排名将进一步提升,而火箭队将继续带着练兵的心态对待这支同处德州的老对手,只是输了就将使他们重蹈7年前常规赛惨遭小牛队4场横扫的覆辙。

  尽管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锁定西部领头羊的位置,但西部老二的争夺仍在进行中并且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在洛杉矶湖人队今天输给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后,他们的战绩则和小牛队持平,因此后者只需明天击败火箭队便可以反超并取代湖人队的老二位置,而雷霆队则暂时落后这两支球队各1场,但也仍然有机会脱颖而出。

  小牛队近期的表现跌宕起伏,在经历了4连败后,他们接连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令他们多少挽回了些许信心,“我们重新树立起了斗志。”后卫杰森-特里说,“这便是我们要做的,一切的根本就是找到比赛节奏。”

  两队本赛季此前的三次交手均以小牛队获胜而告终,而现在看来,他们明天比赛的胜算比之前还要大,因为火箭队的两员大将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均有伤在身,而在季后赛早已无望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教练组似乎也不太情愿冒然派他们上场,两人均缺席了昨天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但讽刺的是,缺兵少将的火箭队仍然击败了阵容齐整的快船队,这多少会敲响小牛队的警钟。

  倘若小牛队能够击败火箭队,那么这将会是他们自2002-03赛季以来首度在常规赛中横扫火箭队,而在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看来,每一场胜利都会将信心堆积的更高,“胜利总是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积极的心情。”他说。

  小牛队也可能让队中后场大将杰森-基德高挂免战牌,但就算如此,他们的整体实力仍然远高于缺少了斯科拉和洛瑞的火箭队,而在防守端,小牛队只需要看防住火箭队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就能基本奠定胜局了,后者场均贡献23.4分,而他在最近10场比赛中平均更是有27分的不俗表现。(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