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旧将故地重游遭整蛊 学跳道基舞着实不堪回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主场力克劲敌亚特兰大老鹰,而前奇才球员科克-辛里奇在重返故地时,也遭遇了老队友善意的整蛊。

  当老鹰控卫辛里奇来到奇才主场威瑞森中心,走进客队更衣室时,他赫然发现自己的更衣柜前被放置了两样尴尬的东西——一样是他效力奇才时期笨拙地学习“道基舞”的糗照,另一样则是一件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队服。辛里奇一把抓下那件球衣,摇了摇脑袋,恨恨道:“我一定要想办法找出是谁干的。”

  不管这件事是谁干的,起码菲利普-桑德斯是知情人之一。当他得知辛里奇被整蛊后,哈哈大笑地给出了解释:“我们只是想和他开个小玩笑。我们只是想提醒他VCU(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对堪萨斯做了什么(译注:在今年NCAA锦标赛中,正是黑马VCU击败了堪萨斯大学,而辛里奇正是堪萨斯大学队史上的著名铁血队长)。我们只是想让他放松一些,让他体验到回家的感觉。”

  辛里奇和奇才的关系确实非常融洽。作为一名稳健的得分型控卫,辛里奇在奇才时期尽力提升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同时射程、精度也维持了一定水准,给了奇才很大帮助。但奇才也给了辛里奇他想要的东西——在交易截止期到来之前,奇才将辛里奇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送到了老鹰,换来了迈克-毕比、乔丹-克劳福德、莫里斯-埃文斯以及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但这笔交易也让辛里奇圆了进军季后赛的梦想。

  “这很疯狂,”辛里奇在谈起交易时依然心潮澎湃,虽然这已经是他在8个月内第二次被交易了,“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老鹰),获得在季后赛中出战的机会。如果打了一个赛季还不能进入季后赛,我会比较讨厌这种感觉,大家都是为了季后赛而战的。”

  虽然现在辛里奇已经来到了强队阵中,但他回忆过往,并没有表示出嫌弃奇才的意思,他觉得自己很喜欢和奇才的队友在一起:“当时是很困难。尽管输了很多球,但我们还是很享受比赛的时光,我们喜欢去努力打球,打出竞争力。虽然最终我们可能输掉了比赛,但我依然享受那段集体生活。我喜欢我的队友,喜欢那里的一切。”

  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很喜欢辛里奇,尽管现在辛里奇已经成为自己的对手,但桑德斯还是不吝赞美:“科克有非常伟大的职业情操,他能做到我们要求的任何事情。尽管有时候他自己很沮丧,但他从来不会让这种情绪影响到他的工作,不会让这种情绪影响到他对球队的承诺。”

  或许唯一让辛里奇觉得为难的就是学习道基舞吧。沃尔曾教过辛里奇如何跳这种很“潮”的舞蹈,但辛里奇的老派风格显然不适应这种古怪的节奏。当记者问起他当时跳得如何时,辛里奇再度大摇其头:“我的队友总是让我出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