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暗示不能因大胜小看绿军 韦德:终于跨过这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8:29  新浪体育
(这哥俩今天爽了)(这哥俩今天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迈阿密时间4月10日)消息  常规赛最后的主场保卫战,热火没有让其球迷失望,他们以100比77大胜凯尔特人,拿下了一场必须拿下的胜利。

  “第一节打完一半,我们都感觉比赛节奏又回到了与他们之前的那种交锋中,他们像飞刀一样刺中了我们,前四分钟被他们当面痛击,”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还好我们后来找到了节奏,拿下了比赛。不过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我们享受这个结果的时间只有我们从球场走到更衣室那一段距离的时间,我刚在更衣室跟他们也是这么说的,我们不能放松,我们得把这种状态带到下一场。”

  本场比赛后,热火战绩为56胜24负,凯尔特人则为55胜25负。迈阿密人并未因此锁定东部第二,他们若是在余下两场中(客场先后战老鹰和猛龙)输掉一场,而绿军全赢的话,两队最后的胜场数相同,但绿军会凭借交锋优势排名第二。因此,热火要掌握主动权,接下来两场不容有失。相比之下,热火赛程比绿军轻松(客战奇才主战纽约)。

  克里斯-波什就深知其中的道理,他甚至还表示,不能因为赢了一场球就小看凯尔特人。

  “二号种子肯定比三号好啊,但我们因此就满足,如果我们不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今天的胜利就什么也不算,”波什说,“赢球的感觉还行,我不会因此就过度去反应。我们不能小看这个对手,看看他们上赛季的表现吧,一半个赛季打得都不好,但打到最后就差一节赢下总冠军了。”

  这场比赛双方球员数次起争执,热火三巨头都吃到了技术犯规。

  “这就像季后赛的比赛,不管是从球迷反应还是从两队的策略来说都一样,我认为两队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德维恩-韦德说,“借此一战,我们终于跨过了这座山!一旦找到状态,你就应该保持。我们(在季后赛)可以击败他们。”

  詹姆斯则表示,只要替补发挥好,球队几乎就一定赢球。“当我们板凳席打出自信的时候,我们将变得很难击败,”詹姆斯说,他今天贡献了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球员接受完采访,热火全队就马不停蹄地乘专机飞赴亚特兰大,备战明天与老鹰的背靠背比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