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用丹皮尔热火主帅托辞受伤 蛋总:我一点问题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迈阿密时间4月10日)消息 埃里克-丹皮尔继上一场赛前临时被取消首发位置,到这一场连比赛名单都没进。“蛋总”一下从天堂掉入了地狱,前不久,他甚至刚刚打出本赛季个人的首个两双。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忍了几天之后,终于对不用丹皮尔做出了正面解释。“他的膝盖可能有些问题,接下来几天我也准备让他休息,”斯波尔斯特拉说,“我想让他变得更年轻一点点。”

  丹皮尔膝盖有问题?什么时候出现的?至少热火跟队记者们都不知道,FOX体育的克里斯-帕金斯就向新浪体育表示,他不信斯帅的这个解释,背后肯定还有其他什么的原因。

  带着这个疑问,新浪体育今天赛后第一时间采访了丹皮尔本人。记者进到更衣室时,他已经穿好行装准备回家。新浪体育向前请求简短采访,丹皮尔倒是答应了。

  “哥们,我膝盖没问题,一点儿问题也没有,”丹皮尔说,语气中充满了无奈。

  记者追问:“那你觉得自己现在能打比赛么?”

  “没问题,我可以上场,我告诉你了,我膝盖一点儿没问题,”丹皮尔说,“教练决定让我休息,这是他的决定,我控制不了。”

  至始至终,丹皮尔都不愿承认自己膝盖有伤。再考虑到斯帅一开始不愿意解释弃用丹皮尔的原因,到今天才猜抛出膝伤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对将帅之间肯定有矛盾,至少在沟通方面存在大问题。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