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帅:易今天打得很出色 下赛季原班人马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1:29  新浪体育
桑帅:易今天打得很出色下赛季原班人马进季后赛
(桑德斯赛后表扬了阿联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华盛顿时间9日)东部季后赛的版图早已明了,位列第五的老鹰更多的在考虑怎么对付魔术,而奇才抓住了鹰群“打盹”的机会,以115比83大比分战胜了对手。早赛季还剩两场的情况下,累积22胜和58负。

  赛季行将结束,尽管已经没有早就远离季后赛的门槛,但是奇才显然还不想放弃任何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赛前,主教练桑德斯一如既往的将战术满满的写上小黑板。更衣室的电视里专门播放着过往几场比赛的录像。桑德斯赛前告诉队员,也包括记者,尽管过去两场,他们都遭遇败绩,但是他们还没到放假的时候。球队之前更是完成了一些人员更替,杰弗斯发挥出色,留用至赛季结束。因为马丁应力性骨折,所以被球队无情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从NBDL急征上岗的拉里-欧文斯。老板也忙着写博客,给大家鼓励,力求给赛季做个良好的守关。

  相比于慵懒不堪的老鹰,奇才今天的确打的顺畅。他们有7人上双,布莱切依然保持这肩伤痊愈后的良好状态,得到23分7个篮板,赶上末班车刚打第一场的欧文斯也拿到10分,而易建联也获得了更多出手的机会,拿到15分和9个篮板。

  主教练桑德斯自然满意全队呈现出的状态,赛后他不停的表扬着球队。“这是一场意志战胜一切的比赛,我告诉队员们,在NBA,无论你是好队还是烂队,只要今晚你告诉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的时候,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对方是缺少了很多主力球员,但正是因为我们的努力,才能取得这样的胜利。”

  桑德斯回忆着过去这一段时间,球队的良好表示:“过去的三个礼拜,球员们没有一个人去放弃。即使有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们没有说就此沦落,而是重头再来,我们始终处于战斗的状态。这一段时间,我们也增加了很多新人,他们都做的非常好,让我们的球队里面充满良性的竞争和生命力。”

  他表扬球队的时候,他特别提到了易建联的表现,桑帅说:“他今天很棒,几次投篮都不错,也很积极的在争抢篮板,跑位做得很彻底,无论是几次关键往内线进攻动作或向外线运球上,他也为奇才抢下第二高的9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所以他今天的表现很好。”

  对于最近球队的良好表现,桑德斯对下个赛季的战绩充满期待。“如果我们用这样的状态和人员组成从赛季初开始打的话,我们肯定能够获得非常好的结果,没有关系,我们现在看到了希望,夏季训练营,我们会更加努力去让这支球队更好,下个赛季,我们会进季后赛的。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