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三巨头斗志昂扬迎战绿军 韦德:很想会会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3: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韦德斗志昂扬迎战绿军詹姆斯韦德斗志昂扬迎战绿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迈阿密时间4月9日)消息  自四连客结束回到迈阿密之后,热火最近一直都是比 赛训练连轴转,一天接着一天,没有休假,期间更是充斥着无数球员的默默加练。他们这么做的目 的只有一个:就是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拿下本赛季已经三次击败自己的凯尔特人,确保东部第二的 席位。

  “这几场比赛都不容易,我们得全力以赴,”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之前就说过了,我 们要把这几场比赛当做季后赛来打,让常规赛有个圆满结局。”

  克里斯-波什昨天在砍下27分和10个篮板后就霸气地表示过,热火不怕绿军,因为“我们才是魔鬼”。“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波什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说,“击败他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知 道我们在为什么而战(暗指二号种子),所以我们必须赢球。”

  之前三次与绿军交手,德维恩-韦德的表现都不好,场均仅12.3分和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 26.7%,整体数据甚至不及本赛季平均的一半。

  “我不关心(这些数据),”韦德说,“我们已经变得更好了,交易之后,我们还没和他交过手,我倒 非常想会会他们。”

  热火和绿军目前战绩均为55胜24负,由于后者握有交锋优势,迈阿密人想要拿到东部第二,明天的 主场不容有失。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