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vs奇才前瞻:华盛顿不设防!谁来为御林军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7点,华盛顿奇才回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奇才队近来两连败,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奇才在第四节崩盘,末节拿到13分,下半场总共进账32分。在关键的第四节,最后7分03秒时,奇才尚且只落后4分,但此后沃尔等人频繁出现失误,投篮不中,一直到沃尔命中一记无意义的压哨三分球之前,奇才队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只由麦基完成一次补篮得分,在此期间,他们未能命中一次罚球。最终88-104客场大败。

  这场比赛沃尔18投7中,得到20分7次助攻5次抢断,但他也有7次失误,其中有4次是在第四节,第四节追分阶段4投0中,克劳福德拿到19分,布莱切再次砍下20分10个篮板,易建联总共只打了12分钟6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3次犯规,在麦基、布莱切表现强势的情况下,易建联在内线争夺战中甚至未能巩固自己的第三人的地位,在今天的轮转秩序中,塞拉芬往往比阿联更早获得登场机会。

  对奇才而言,防守是他们的大问题,前一战和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们就让对手射下136分,投篮命中率59.5%,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后者投篮命中率也达到 50.7%。进攻端奇才一如既往的单打独斗,上一场全队10次助攻,对手32次,和绿衫军的比赛中,朗多一人的助攻数等同奇才全队,同时球队还付出了21 次失误的代价。

  老鹰队近期毫无东区前五强队的风范,过去的28场比赛中,老鹰队战绩只有尴尬的11胜17负,约什-史密斯的伤病严重影响了球队的防守,过去三场比赛中,老鹰场均丢掉108.3分,今天和步行者的比赛,老鹰以102-114落败,遭遇三连败。失去史密斯和科林斯,老鹰很难防守对方的大个子,步行者在此役抢下15个进攻篮板。

  此前的三次交手中,老鹰取得3胜0负,但奇才并非全无胜机,在两场比赛中,奇才总共只输掉11分。

  预计两队首发:

  老鹰:威廉姆斯、霍福德、帕楚利亚、约翰逊、辛里奇

  奇才:沃尔、克劳福德、埃文斯、麦基、布莱切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