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真让人见识了半神半鬼 今夜他只有114秒像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何界定科比-布莱恩特?如何看待这个半人半神的天才球员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有一点不能否认的是,在科比驰骋联盟的10多个赛季中,他始终游走在神和魔鬼的边缘。有时候,他犹如尊神一般,在任何人面前都能取下分数;有时候,他又如同魔鬼一般,一人葬送大好局面。 视频-威武大神杀气外露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狂飙4记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就是最好的例子,只不过在球场上的大多数时间科比扮演的都是魔鬼,只有114秒,他恍若真神一般,投进了4个三分。

  事实上,比赛一开始科比还显得状态不错,可一旦开拓者将比分反超,科比就显得入魔了。第二节进行到还剩下8分30秒,科比重新出场。此时,湖人队尚领先3分,优势在湖人一方。但看看接下来4分钟科比干了啥,先是中投被韦斯利-马休斯封盖,一时拉不下脸的科比勃然大怒,继续中投,再次不进。又选择突破,被追肩膀撞人犯规,顿时满场嘘声,对象?还能有谁,科比。此时的科比已经昏了头,紧急出场的费舍尔亦不能令着魔的科比醒过来,反倒是被马休斯再投进一个三分,火气再上一分。好不容易在和马休斯的对抗中获得胜利,但是两罚不中,这让科比如何是好。只身杀到篮下的补篮,亦偏出,科比自己也摇摇头,可谓是上天都和科比作对。

  可就是同一个人,亦上演了114秒独中4个三分,两分半钟一人独取14分的神奇。上半场结束前2分59秒,科比终于以一个上篮结束了自己的得分荒。接着,正如我们在上一场中看到的那样,科比疯狂的上演了三分秀。2分26秒,距离篮筐24英尺的三分;1分42秒,球场正中距离篮筐26英尺的三分;1分钟,距离篮筐28英尺的超远距离三分;32秒,距离篮筐26英尺的三分。

  开拓者队一开始还防守,并逐渐扩大,但当科比投进那个超远三分之后,所有人都在看着科比,他们知道人和神是无法对抗的。稍上年龄的波特兰主场球迷当时一定回想起,当年总决赛打公牛,迈克尔-乔丹就是用这样疯狂的手感,半场扔进开拓者11个三分的。不过他们没有害怕太久,随后的半场休息将那段乔丹噩梦扼杀了。

  倘若没有中场休息,会不会是另外一番结果,我们不知道。我们知道的只是当中场休息结束之后,重回球场的科比又失去那番神奇。各种投篮不进,各种失误,最终令得湖人86比93再度告负。时至今日,已经是四连败。

  科比需要认识到一点,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科比,弹跳、专注度、身体机能已不如巅峰期,他犹如魔鬼附身的时候远多于神明附体时。坦白来说,科比需要帮助,他需要队友的帮助。而谁又能来拯救他,谁又能就湖人于水深火热之中呢?(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