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表态最后三场当季后赛打 波什:我们才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韦德回来了,又跟皇帝一起参加发布会)(韦德回来了,又跟皇帝一起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迈阿密时间4月8日),热火在主场以112比103战胜山猫,既止住了连败,也保住了东部争二的最后悬念。由于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了奇才,双方将以同样的战绩(55胜24负)迎接周一凌晨三点半的正面交锋,那也是热火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

  赛前接受采访,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就表示,要把剩下的4场比赛当做一轮季后赛来打,不容有失。“拿下一场了,我们接下来得准备周日(当地时间)的比赛,”斯帅赛后说,“我们必须把最后三场当做季后赛来打,打出个好结局。”

  德维恩-韦德伤停一场之后带伤复出,拿下27分和4次助攻。“其实我一开始不是计划这么做的,我赛前告诉他(斯帅)我想慢慢找状态,但过程并没有按照我的设想来,”韦德说。

  斯帅极力赞扬了这一赢球功臣。“他打得棒极了,从一开始就为我们奠定了胜局,”斯帅说,“他今晚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山洞里待了三天,然后出来用很侵略的方式攻击篮筐。”

  随后有记者问斯帅,之前三次打绿军,韦德状态都很糟,应该如何调整?斯帅为弟子做了辩护。

  “我们都打得不好,不要把他一个人单列出来,就让我们好好比赛吧,”斯帅说,“我们上赛季对他们的战绩就不好,他们不好对付,我们本赛季已经输给他们3次,3次都打得比我们好。不过好消息就是,我们3次一次比一次打得好,尤其是最开始的两次交锋,我们连准备都没做好。让我们好好打比赛吧。”

  韦德很同意主帅的说法,他说:“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现在与之前三次交手时完全不一样了。”

  克里斯-波什说到凯尔特人时也表现出来了不同以往的霸气。“他们是一支强队,是东部的卫冕冠军,但我不会说他们是一直魔鬼球队,我们才是魔鬼,”波什说,“我们想要赢得他们之前从我们身上拿走的(胜利),我们已经打出状态,周日的比赛应该会很精彩。”

  詹姆斯嘴上不说,但他心里可能比谁都在乎这场比赛,今天比赛前,皇帝罕见提前三个多小时就来球馆练球。“每个赛季总有一些比赛有特别的意义,这些比赛就是正名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们知道周日的比赛对我们是考验,而且它还关系到种子排名。”

  为了备战和绿军的争二战,热火最近比赛训练连轴转,根据安排,他们明天上午在美航球馆继续训练。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