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束爪第四巨头作壁上观 养精蓄锐等待证明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112-103战胜夏洛特山猫,迈克-米勒拿下9分。

  这是米勒复出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比赛表现都不错,首战篮网他几无用武之地,但是依然拿下4分5个篮板;接着对阵雄鹿,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他拿下8分12个篮板,12个篮板也是他本赛季的篮板最高纪录。因为埃里克-丹皮尔被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代替首发位置,因此乔尔-安东尼成为本场比赛第一替补,不过米勒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依然是场上第四号巨头。

  因为复出的德维恩-韦德的强势表现,本场比赛热火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前三节山猫都没有给他们造成真正的威胁。米勒依然是锦上添花的角色,场上除了三巨头之外他的得分最高,直到第三节末才被大Z超越。第四节刚开始米勒就9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拿下9分2次助攻和2个篮板。

  目前与米勒同时复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恢复状态并不理想,前两场比赛14投2中,本场比赛仅有2次出手,而且其中没有三分球,季后赛热火能不能放心让他回到首发控卫位置还真难说。今天的比赛夸梅-布朗在热火阵中如入无人之境,充分暴露出了这支种子球队的软肋,但是他们面临的尴尬不仅在内线,除了三巨头之外,他们稍微能拿得出手的球员也只有米勒一人。

  最后一节比赛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将詹姆斯-琼斯和迈克-毕比一起留在场上,而让米勒作壁上观。斯帅希望能够利用有限机会充分挖掘阵容潜力,以应付季后赛险恶赛程。如果尼克斯能够克服紧张赛程,保住东部第六,他们将和热火在首轮重演经典对决,尤杜里斯-哈斯勒姆的回归会增加热火的取胜砝码,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热火并无必胜把握。

  尼克斯见证了米勒的回归,与尼克斯两战,1月28日他状态尚未恢复,没有得分;一个月之后的2月28日他三分球5投3中。如果两队在季后赛相遇,米勒无疑是三巨头最好的助手。另外一大难题,也就是热火心病凯尔特人,此前三战米勒只参加了2月14日的那场比赛,表现不佳,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再战凯尔特人,对于热火来说,这是确定季后赛基调的一战,而对于米勒来说,这是证明自我的一战。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