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城玫瑰谦称MVP另有其人 诺阿:罗斯不得奖就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97-81大比分搞定凯尔特人,对公牛不仅是一场极有意义的胜利。据ESPN消息,在公牛球员看来,这更是为德里克-罗斯夺取年度MVP夯实了基础。

  “如果这场比赛都不能说明德里克的MVP资格,那我就真的没话好说了。”乔金-诺阿说。的确,罗斯是比赛中发挥最好的球员,好到凯尔特人都无法否认。“他们不用为MVP造势的,”凯文-加内特说,“德里克的比赛就已经是最好的造势了。”

  虽然队友和对手都肯定了自己的价值,不过,在罗斯本人看来,公牛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却并非自己,而是洛尔-邓。“他才是我们今年发挥最稳定的球员,”罗斯说,“防守做的非常好,即便受伤表现也没有大的起伏,他还是依然强悍。今年,在我眼中,他才是MVP。”尽管罗斯力挺队友,但他的低调并不能让队友忽视自己的价值。像诺阿,如今俨然是狂热的罗斯球迷,“德里克太特别了,他的心态很好,”诺阿狂捧罗斯说,“就像每天都听到对他的赞扬一样,他的表现也是全年如一日的稳定。而且,他很敬业,非常强悍,能有这样一个队友真是太棒了。”

  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不仅是罗斯在为自己的MVP资格证明,更重要的是为公牛在积攒信心。按照目前的形势,公牛很可能会和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交手,而大比分获胜不仅证明了罗斯的领袖才华,也是证明了公牛的确有实力可以搞定这个强硬的对手。也难怪加内特在赛后会感慨说,“我们今晚被痛扁了一顿,很长时间内我都不会再想谈这场比赛。”

  其实,输给公牛,对丹尼-安吉来说,也是当头一棒。擅长突破的罗斯用自己的行动解释了为什么交易掉肯德里克-帕金斯,会是一个再糟糕不过的决定了。“他很强硬,而且他的强硬是无所不在的,没了他,凯尔特人已经不同了。”罗斯在谈到帕金斯的时候,直言不讳地说。

  替对手惋惜,罗斯其实并无必要。他现在要做的,除了竞逐MVP之外,就是要带领公牛,准备找回当年迈克尔-乔丹时期的辉煌吧。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诺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