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被警察拖走 艾弗森大骂:你TM知道我是谁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9:11  新浪体育
豪车被警察拖走艾弗森大骂:你TM知道我是谁吗!
(好久不见还是不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CNN报道,好久不见的阿伦-艾弗森又惹上了麻烦,因为交通违章艾弗森的兰博基尼跑车被经警察拖走,愤怒的AI还冲着警察大骂脏话,“你TM的知道我是谁吗?”

  根据警方报道记录,事情的经过是,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6时在亚特兰大,艾弗森乘坐的兰博基尼因为变道没打方向灯被巡警叫停,结果警察在检查时发现这车的行驶证还过期了,司机路人甲此时还颇为嚣张的表示,“我的乘客需要下车吃饭,马上立刻就是现在。”警察当然严肃的拒绝了。

  这时艾弗森开始发飙了,他冲着警察大喊,“我是普通的乘客吗?!”被吓到的纯良小警察后退几步紧急呼唤援军,等第二拨警察抵达时,艾弗森和他的随从被请出汽车,AI还是一直不停的骂骂咧咧。警方扫描了车的身份信息后,确定车主是艾弗森,而且行驶证早在2009年就过期了,既然这样那只能把车拖走。

  “拿走吧拿走吧,我还有10多辆呢!”艾弗森彻底抓狂了,“你们这些条子除了TM的找我麻烦就没其它事儿可做了!”你TM的知道我是谁吗?”

  警察后来在报告中写道,“之后20分钟艾弗森一直在不停的说自己是谁,最后我跟他说,事情的关键真的不在你是谁,而是你没有付费更新你的行驶信息。”

  艾弗森马上回道,“XX,你说我付不起钱吗?我挣得比你干10年都多!”随从路人甲附和道,“10000块就为个标签?你干吗?”

  最终车还是被无情拖走,冷静下来的艾弗森找到警察道了歉,说自己刚才有些不尊重警方,他当时激动只是因为车可能会被拖走的缘故。

  (The End)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