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全能詹姆斯半场12+4+4 波什成热火进攻主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热火主场迎战山猫。由于公牛战胜凯尔特人,在还剩4场又落后4场并且交战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热火基本丧失了追逐东部第一的机会,他们将为第二而奋斗。山猫也已经丧失季后赛资格,接下来的比赛纯属为下赛季练兵。热火首节结束时31-25领先山猫6分。

  波什上来就是一个失误,被坦布尔断球之后扣篮得手,不过麦克-米勒立码三分球还以颜色。9分51秒,坦布尔的上篮被安东尼一个火锅盖掉,随后坦布尔造成米勒犯规,两罚一中,迪奥跳投得手,山猫把分差再次缩小到4分。8分46秒,查尔默斯接米勒传球上篮得手,分差再次被拉到6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7秒,波什强打篮下造成怀特的犯规,两罚全中,不过怀特马上在波什头上跳投还以颜色。6分58秒,波什中距离出手命中,卡罗尔突破勾手拿下两分,随后波什又强打篮下造成卡罗尔犯规,只可惜两罚一中。这段时间里,波什成为热火的主要攻击点,5分33秒,波什杀到篮下扣篮得手,第二节才打了一半,他就已经拿下14分,和韦德并列全队最高。

  詹姆斯在第二节的攻击欲望依然不是很高,直到4分42秒,他才凭借上篮拿下两分。3分45秒,米勒三分不中,安东尼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直接背身击地传给中路插上的米勒,后者上篮得手。随扈詹姆斯上篮得手,得分也达到两位数,毕比中距离出手命中,紧接着詹姆斯再度上篮拿下两分,皇帝的火力逐渐开始加强,热火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把分差拉大到了13分。

  第二节进行到1分38秒,夸梅-布朗上篮得手,这是山猫三分钟以内首次得分,紧接着怀特中距离出手命中,但米勒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半场比赛结束,热火55-44领先了11分。詹姆斯拿到12分4助攻4篮板非常全面的数据,韦德14分,波什14分5篮板;山猫方面布朗9分,迪奥6分。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