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蛇队征战NBDL季后赛 本赛季近五成新秀曾被下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休斯敦时间4月8日) 消息,火箭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进入季后赛,将会全美电视NBC电视台下属的体育频道VERSUS直播。

  火箭交易得来的哈希姆-塔比特现在正在为毒蛇队效力,而毒蛇队里面有不少大学明星和潜力球员——塔比特也是“潜力”之一。

  当地时间今晚9点,比赛将正式开打。火箭的下属球队毒蛇队是发展联盟的卫冕冠军,他们以33胜17负结束了常规赛,在NBDL特有的选择对手的环节中,毒蛇队选择了洛杉矶快船及湖人共同拥有的六号种子贝克斯菲尔德队。

  毒蛇队的球员有前马奎特大学的后卫杰瑞尔-麦克尼尔,场均能得到19.4分,排名联盟第五,还有前杜克大学的球员,入选全美阵容的琼-斯盖尔,他场均可以得到13.8分4.1次助攻。而灰熊2009年选择的榜眼塔比特打了6场比赛,场均27.8分钟,得到10分8板2.7盖帽。

  贝克斯菲尔德队则有两名NBA球员在阵中,分别为湖人的前锋德里克-卡拉克特和快船的后卫威利-沃伦。卡拉克特打了3场比赛,场均8.7分6.0个篮板,沃伦打了15场比赛,场均19.2分4.2个篮板,4.5次助攻。此外,贝克斯菲尔德队还有发展联盟的全明星、得分王特雷-约翰逊,他常规赛场均25.5分。

  NBA目前有22%的球员有过发展联盟的经验,除塔比特外,火箭目前阵中就有5人打过NBDL,他们分别是:德马尔-卡罗尔、麦克-哈里斯、查克-海耶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泰伦斯-威廉姆斯。这个赛季,更是有创纪录的25支NBA球队下放他们的球员去发展联盟,2010届的新秀,有45%的球员都在发展联盟打过。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NBD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