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头牌手腕伤势恶化将手术 德隆本赛季宣布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5:57  新浪体育
这记绝杀成为了德隆本赛季的绝唱这记绝杀成为了德隆本赛季的绝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将会马上接受右手手腕手术,因此将缺席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这位2届全明星球员将会通过这次手术清除骨头碎片以及疤痕组织,而据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讲,手术将在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进行。

视频-德隆赛季10佳球 妙传神鬼莫测绝杀一击致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隆右手腕的伤势早在今年1月份就造成了,当时篮网将他从爵士交易来的时候,也曾注意过这个问题。但是,在当地时间4月6日的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显示德隆的伤势比他刚刚被交易来的时候更加严重了。此前,威廉姆斯一直坚持不手术,但是在6日的检查后,一位腕伤专家找出了他伤势严重的原因,并强烈建议他进行手术。

  “我觉得他的伤势确实愈发严重,”约翰逊说,“我很庆幸我们及时发现了,而且能够及时进行手术。我希望这次手术之后,德隆能够完全康复,在他之后的生涯当中不再受其困扰。”

  “小将军”约翰逊还表示,德隆现在的情绪有些低落,因为他十分想在周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登场。

  在加盟篮网的十几场比赛中,德隆场均能够贡献15分以及12.8次助攻。而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堪称经典。这位26岁的后卫在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不仅贡献了平生涯最高的21次助攻,并且还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

  “我们都很清楚现在球队的状况,”约翰逊说,“德隆就是那个驾驶员,当他不得不休息的时候,我们肯定又会不一样了。”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