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前锋表现不佳竟遭这般调侃:你就是易建联二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2:36  新浪体育
如今二人都已转换门庭,而奥特洛(右)却成了如今二人都已转换门庭,而奥特洛(右)却成了"易帝II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北泽西新闻网》专栏作家艾尔-伊尔纳佐恩日前撰文批评了特拉维斯-奥特洛的表现,他在文中将这位篮网前锋讥讽地比作“易建联二代”。

  虽然这可能会令全世界阿联的拥趸们失望透顶,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起这个绰号是篮网球迷和媒体在挖苦他们的球员特拉维斯-奥特洛的一种方式。除此之外,在周三的比赛中,当奥特洛准备罚球时,篮网主场甚至响起了“MVP!MVP!”的讥讽声……

  本赛季奥特洛的表现确实不那么出色,甚至可以说,他说本赛季篮网阵容中最被贬低和弱点最多的球员了。但是这也不全是他的错,谁让篮网去年夏天脑子一热就和他签下了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呢。连奥特洛自己都说,他确实没想到篮网会给他开出这份合同。

  “对我来说,这个赛季确实不是很好,”奥特洛说,“但也不算太坏,因为我在尝试全新的位置。只是我还可以做得更好。现在我有一些失望,因为我知道我肯定可以比现在要出色的多。”

  对于常规赛结束后的篮网来说,他们的任务清单上一定会有“为奥特洛找个下家”的选项。也许他合同的唯一价值就是,在之后的几个赛季,他的工资不会有任何涨幅,都是每年700万美元。而且,他才26岁。

  现在,篮网终于意识到当初签下奥特洛是多么草率了。当时,他们明白再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鲁迪-盖伊,或者其他什么大牌小前锋都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篮网前总裁罗德-索恩和主帅艾弗里-约翰逊饥不择食,最终签下了奥特洛。从篮网的角度来说,去年夏天送走了易建联,结果却签来了“易建联二代”,这样的操作确实令人不敢恭维……

  篮网本希望这个潜力股可以成功被改造成“专职”小前锋的,但是奥特洛却更喜欢去4号位徘徊。如果在这个即将到来的休赛期篮网还是不能补强小前锋位置,那么他们将面临连续3年在锋线上毫无作为的尴尬境地。也许他们会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受限制自由球员威尔森-钱德勒,但是他们似乎更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补强小前锋。

  本赛季奥特洛首发55次,而且是篮网除布鲁克-洛佩斯之外唯一一位每场都有出场时间的球员。但是最终,“小将军”约翰逊还是决定让新秀球员达米昂-詹姆斯打首发,因为他认为奥特洛是个慢热球员,而且擅长打下半场比赛。可怜的奥特洛说,现在的舆论环境令他感觉压力很大,这完全影响了自己在场上的发挥——也许从这一点上来说,他甚至还达不到“易建联二代”的高度。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奥特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