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连败后科比禅师竟淡定异常 杰克逊:湖人不需要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根本不为球队最近遭遇的3连败而感到担忧,而当中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心情也丝毫未受到上一场输给金州勇士队的影响。

  “三连败真没什么,球队现在的状况不需要我去担心。”禅师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湖人队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波特兰开拓者队,而在这之后他们还将迎来丹佛掘金队、犹他爵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所有这四支球队每次遇到湖人队都显得特别带劲,而科比也在今天被问及是否要铁心赢下与开拓者队一战,“你们不会是他们的人吧?”科比;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看来科比的心情不错,根本看不出任何三连败后的沮丧,而这和去年圣诞节期间湖人队遭到三连败后的状况呈鲜明的对比,当时他们先后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迈阿密热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但这一次科比给予的解释便是在取得全明星周末后17胜1负的战绩期间投入了太多体能,因此他们现在需要变相地得到一些休息。

  但并不是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对三连败无动于衷,安德鲁-拜纳姆便是其中之一,“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一无是处。”他说,“大家太不专注于比赛了,输球也在情理之中,除此之外实在没有别的借口可找了。”

  当提到湖人队犯的错误时,拜纳姆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来数落湖人队近期的表现,而他提到的斗志恰恰是湖人队如今明显缺少的东西,而对于“小鲨鱼”而言缺少斗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以一种消极的态度对待比赛,那么自然会为之付出代价。

  不过拜纳姆的担忧可能也是多余或不完全正确的,毕竟他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不少比赛,而对中的其他主要球员,诸如科比、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都已经征战了78场比赛,体力的透支会在赛季末凸显出来,反倒是拜纳姆有些“看人挑担不吃力”的感觉。(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