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伤笼罩火箭终要道再见 欲医致命伤只华山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火箭队昨日客场8分不敌黄蜂,季后赛仅存理论上希望。《休斯顿记事报》的乔纳森-费根赛后在博客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火箭队众将呆在在他们的座位上,新奥尔良球馆客队的更衣室内死一般的沉寂。尽管理论上火箭队还没有最终出局,但实际上,火箭队已经玩完,众将士也知道这点。更衣室内没人吭声,电视机上还在播放着当晚其他的赛事,但没人多少人关注。

  更衣室的另一边,黄蜂队在庆祝。火箭队静静的听着,如果不是赛季初的失败,火箭原本不必如此,但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归路。马丁说:“我会牢牢记住他们欢庆的声音,会记住他们有多么的开心,我们能从更衣室中听见他们的庆祝声,这也是我们需要牢牢记住在心里的。”这或许并不是火箭球员所需要的考虑的,在此之前,火箭要进行人员更换,甚至是主教练更迭。不过,在当下,火箭队球员所考虑的还是这个赛季又要和他们说再见了。

  这不是周三晚上,甚至不是一天之前国王队痛击他们,海耶斯赛后痛苦的说:“现在,你觉得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是的,火箭队的目标太难完成,以至于全明星赛后发起的这一波狂飙仍不能解决问题。斯科拉说:“我不想说谎,但这并么什么惊讶的,我们曾落后6场到10场,在赛季快结束时,我们又追了上来。看起来我们就要成功了,但最终还是功败垂成。我们整年都处于落后的状态,你不能指望着两个月打一种风格的篮球,另两个月打另外一种风格的篮球,需要整赛季风格统一。这是为什么灰熊队和黄蜂队能够成功的原因,他们一直在做同一个事情,我们则没有。我们很接近,但我们失败了。”

  在与黄蜂比赛的最后时刻,火箭队需要每一环节都完美的时候,他们失败了。这场失败送给火箭的是事实上已经出局的结果,只要灰熊队拿下四场比赛其中任何一场的胜利,都将送火箭回家。火箭队的表现比一月和二月上旬要好,但是还不够。火箭队毫无疑问有值得留下的球员,他们有很好的基本功,然而他们之中并没有人表现出未来之星的风采,能够在未来茁壮成长的迹象。当然,火箭队的三月崛起不是白废。火箭队击败了马刺、凯尔特人等一流强队,但与此同时,灰熊和黄蜂的晋级也是理所当然,他们是更好的球队。他们去年没能杀入季后赛,然后做出决定去交易,让球队变得更好。火箭队相比之下是不错,但是还不够。

  火箭队听着黄蜂队员欢呼的声音,他们知道那个目标距离自己并不遥远,但海耶斯仍然忍不住伤心,“我们都知道形势,这太伤人了,我们奋战了这么久,从大坑中爬出,攀到比50%的胜率多出5场胜利的距离,但……我不知道,只知道现在很受伤。”(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