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切洗心革面受好评 桑帅:骂他的人可以闭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华盛顿时报》报道,虽然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安德里-布莱切被视为华盛顿奇才去年夏天最大的败笔之一(去年夏天奇才与布莱切续签了合同,使其身价达到了均薪700万美元级别),但美国媒体认为,布莱切依然是很有价值的球员。

  布莱切就是一个状态波动非常极端的球员,有时候他的低级失误简直能让人发狂,但有时候,他又简直是摩西-马龙附体,能完美地定义什么叫“努力”、“能量”;并且能像野兽一般彻底统治篮板球。显然,布莱切的这种特性已经引起了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注意。

  “德雷(布莱切的昵称)已经招致了很多人的批评,人们认为他打球不努力,”桑德斯说,“但他养好肩伤归队后,他努力多了,而且相较之前,现在他做出了更多的贡献。”

  布莱切,这位即将在8月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大前锋确实已经有了“洗心革面”的改变。自从他回归后,已经打出了一些相当令人震惊的数据:对阵迈阿密热火,他砍下15分8篮板;对阵克里夫兰骑士,他砍下生涯最高的36分,并抓下19个篮板,其中16个是进攻篮板;对阵夏洛特山猫,他砍下25分17篮板;对阵底特律活塞,他砍下26分10篮板。一连串奢华的数据显然令教练有所改观。

  “德雷有很强的活力,他缺席了一些比赛,然后在归队后打出逆天表现,这并不是一种巧合,”桑德斯说,“我们曾和他谈过——试着去减肥,在新赛季开始时减掉10磅,这就相当于脱掉了一件负重背心。”

  桑德斯还对比了布莱切在本赛季和上赛季的表现:“上赛季,如果德雷拿不到球,他会有一点沮丧,但在本赛季,他已经有了更多耐心。”

  布莱切显然也感觉现在的体系让他更加舒服,而他也意识到球队的领导权在后场,不过,布莱切坦承自己不用承担领导球队的压力也很好。

  “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都有各自的角色任务,”布莱切说,“我们都需要发挥各自的实力。很多年轻球员已经完成了他们该做的工作。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教练会给我们布置各自的任务。”

  “至于我,防守球员可能会更加照顾我,这会增加比赛的难度,”布莱切直言对手可能已经开始注意到他的改变,“但是我还是要冲击篮下,就像我以前每个晚上所做的那样。当我回来时,我的能量槽是蓄满状态,能再度上场打球让我很开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莱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