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巧克力因伤告别本赛季? 灰熊替补阵容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那个时间4月8日,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报道,35岁的老牌控卫杰森-威廉姆斯因伤基本无缘赛季剩余的比赛,而孟菲斯灰熊队替补阵容近期的表现则备受外界诟病,他们也被视为联盟中实力最弱的板凳群,但只有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不这么认为。

  威廉姆斯已经得到了灰熊队的准许并离开孟菲斯前往奥兰多接受专家对于受伤背部的检查,而他自从3月9日以来便一直被列在非激活名单中,按照现在的状况,“白巧克力”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这无疑令灰熊队的替补深度大打折扣。

  主教练霍林斯尽管目睹了替补阵容在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25投5中的表现,但对他们却仍然持乐观态度,“这些替补球员帮助我们赢得了不少比赛的胜利。”霍林斯说,“比如1月28日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以及3月6日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这些都会从我眼前闪过,因为替补球员的确在一些比赛中的表现不俗,只是最近出现了一些低迷而已,但他们对于我们所取得的成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数据或许能够说明些什么,灰熊队的替补阵容得分为全联盟垫底,替补太“菜”的形象也始终令他们难以摆脱,不过霍林斯还是看到了球队实力提升的方面,肖恩-巴蒂尔-和莱昂-鲍威可以令灰熊队更具威力,“我所看到的是球队更加全面,而阵容则更加扎实。”霍林斯说,“这套阵容使用起来会非常便捷,他们会在场上自己进行调控,而不是一味地需要我起身作出反应。”

  替补前锋达雷尔-亚瑟可能是灰熊队替补阵容中最受信赖的球员,本赛季当他得分上双时,灰熊队则取得了20胜10负的不俗战绩,而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亚瑟场均贡献11.1分、4.6个篮板以及48%投篮命中率的表现,“在上赛季因伤缺席了大多数的比赛后,他今年的表现为我们的提升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霍林斯说,“仿佛就像是添加了一位新援,年轻球员在任何时候的成长或爆发都会带来帮助。”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