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押宝麦蒂物超所值 T-mac:今夏我能吸引更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过去两年不论是在休斯顿还是纽约,想要健康的完成一个赛季的比赛,对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来说,几乎都是奢望。但这赛季加盟活塞,麦蒂终于完成了这个看似并不难完成的任务。而赛季结束后,麦蒂的合同又将到期。那么对于自己的未来,麦蒂又有何打算呢?近日,底特律当地媒体《底特律新闻报》就把这样的问题抛给了32岁的 视频-麦蒂vs奇才集锦 封杀状元全能1号风采不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麦蒂。

  “我觉得这一年我做的不错,整个一个赛季都避免了再遇到伤病,”麦蒂说道,“我现在的身体感觉良好,我期待着明年的赛季。不论发生什么情况(停摆)。”

  去年夏天,由于刚刚经历过左膝盖的微创手术,联盟中没有哪支球队愿意给这位昔日的两届得分王、七届全明星球员开出一份新合同。最终在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关头,活塞为麦蒂提供了一份一年13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约。

  经过一年的征战,活塞最终发现他们的这笔签约是多么的物超所值。不仅赛季没有经历大伤病,在为球队效力的70场比赛中,麦蒂场均还有8.2分,3.5个篮板和3.6次助攻的贡献。这让活塞在赛季末有了继续续约麦蒂的想法。

  不过对于是否继续留在汽车城,麦蒂也并没有最终决定。因为只同活塞签署了一年底薪合同,今年夏天麦蒂将再度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受到劳资协议的困扰,联盟有可能停摆,但麦蒂却在此时表示,他并不太担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受阻。

  “我觉得我能够继续延续我的职业生涯,继续留在这个联盟中,而且是很多年。我已经证明我可以保证健康,我相信在这个夏天,会有更多球队对我感兴趣。”但与此同时麦蒂也表示,自己仍然会考虑留在底特律续约活塞。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