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亲自上阵为查尔默斯开小灶 小查:我想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52  新浪体育
斯帅亲自上阵指导小查斯帅亲自上阵指导小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迈阿密时间4月7日)消息  球队合练、各自罚球、练后采访,训练日的这一套程序逐一走完,热火的训练场还剩下两个人: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控卫 马里奥-查尔默斯。他们不是在进行战术交流,也不是将帅交心,他们在实战,斯帅主防,小查主攻。

  记者这赛季采访了热火的绝大部分训练,但斯帅亲自上阵和球员玩一对一还是首次看到。斯帅年纪不大,防守起来动作并不慢,至少,查尔默斯最开始的几次进攻均无功而返。

  经常看热火比赛的球迷可能都有感觉,查尔默斯本赛季在场上有个致命短板,那就是每次打快攻,在对方贴身追防的情况下,他的上篮最后总是会露怯,结果不是被对方直接冒出 界外就是被对手抢断打反击。对控卫来说,这样的缺点在关键比赛中很容易让球队陷入被动。

  斯帅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对小查进行了专门的训练,他让后者贴着他拿球,然后看准时机投篮。查尔默斯每次跳起投篮 ,斯帅都会使劲在他腰间推一把,让他在失去平衡的 情况下完成投篮。几个回合下来,查尔默斯似乎也找到了一些感觉。

  斯帅和小查就这么加练了半个多小时,下场时,两人都已大汗淋漓。

  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查尔默斯表示,他不甘于只打替补。“我不会跟你说我很满意现在的角色,那样说的话我就是在撒谎,”查尔默斯说,“我想首发,因为我觉得自己更喜欢打 首发,我可不想因为一个伤病就把首发位置拱手让给了别人。”

  查尔默斯在上个月20号主场打掘金时扭伤了右膝,并因此休战了6场比赛,在此期间,他的首发位置被迈克-毕比取代。

  “我不能给你个具体的数字说我恢复了几成,”查尔默斯说,“但我正在变好,我渴望能找回受伤前的状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查尔莫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