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继续缺训心态很乐观 闪电侠竟两次拿记者开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18  新浪体育
韦德再度缺席训练韦德再度缺席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迈阿密时间4月7日)消息  德维恩-韦德因为大腿伤势已经连续休息四天,但他依然没有恢复训练,只能作壁上观。

  “在球队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德维恩稍微做了一些跑动练习,但他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目前的伤情仍是每日观察,明天(主场打山猫) 能否上场要看明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果。”

  热火今天的训练课上,闪电侠虽然不能上场打对抗,但他也没有闲着,这边和勒布朗-詹姆斯说笑打趣,那边又去“防守”埃迪-豪斯的罚球,还时不时传出爽朗的大笑。

  “我就说嘛,只要我们一输球,你们这些家伙就蜂拥而至,”刚在镜头话筒前站定,韦德就主动开起了玩笑,边说边笑,还边摇头。实际上,这些记者今天并不是为热火输球而来, 他们都是为詹姆斯母亲被捕一事而来的。

  “我的腿伤真的好多了,我很希望明天能够复出,我想要上场比赛,这点毫无疑问,”韦德说,“不过我不能向你们保证什么,等明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我们再看情况吧。”

  韦德在客场打篮网时受的伤,他在篮下顶防奥特洛时被对方膝盖顶到右大腿,遭遇挫伤。回到迈阿密的这几天,大腿酸痛感一直没有消失,闪电侠也因此缺席了昨天主场与雄鹿的 比赛。

  采访快要结束时,韦德没忘再拿记者们开涮。“我注意到,你们今天每个人都穿了一件不同色的Polo衫(半袖T恤),”韦德说,“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要搞时装表演……”

  说完,闪电侠乐呵呵地离开了训练馆。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