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乱世有保罗谁敢小瞧黄蜂 今灭火箭后剑指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以93-101不敌黄蜂,进军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本场比赛中,黄蜂的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发挥出色,他上场42分钟,20投10投,8罚7中,砍下28分和10次助攻,并且完全锁死了此前表现出色的火箭控卫凯尔-洛瑞,让洛瑞全场只有11投3中的低迷表现。

视频-杰克颇得保罗真传 击地妙传阿里扎双手飞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保罗堪称今天黄蜂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取胜的首功之臣,在主力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保罗一个人扛起了黄蜂,带领球队在最紧要的时刻拿下4胜2负。在所有人都以为黄蜂就要崩盘的时候,黄蜂的排名不降反升,冲到了西部第六的位置。在常规赛还剩最后3场的时刻,黄蜂战胜了西部第九的火箭,将自己与火箭的胜场差扩大到了5场半,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目前西部前八的排位并不明朗:马刺在结束了五连败后又打出一波三连胜,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小牛在经历了一波四连败后目前和西部第四雷霆的胜场差只剩下了1场半,如果他们不能扭转颓势,很难保证不被雷霆赶超。西部的第六七八名的形势更为混乱,黄蜂、开拓者与灰熊目前的战绩只差两场以内,在接下来的三四场比赛中,灰熊还将分别与黄蜂和开拓者各打一场比赛,因此最终的排位情况还非常难说。

  由于折了内线主将,黄蜂被视为西部季后赛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支。但保罗却黄蜂的季后赛之旅很有信心,在此前与湖人队的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当季后赛开始后,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只需要击败对手4次就可以晋级。我对那些上半区的球队挑选我们作为对手很不以为然,我们也是一支足以让你胆寒的球队。到了季后赛,你只需要准备同一个对手的比赛,所以真的一切皆有可能。”

  保罗的信心不是没有道理。如果他们能够留在西部第六的位置上,他们的对手将很有可能是小牛,保罗在对阵小牛的时候经常会有出色的表现。2007-08赛季,保罗就在与小牛的系列赛中完全打爆了老迈的杰森-基德,率领球队完胜小牛。如果今年保罗还有机会与小牛打一次系列赛,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他更给力的表现。

  (francisch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