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四连败悍将却有心无力 烈性果汁难耐伤病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ESPN网站报道,小牛大将卡隆-巴特勒将不能参加季后赛首轮。

  三个月前,巴特勒右髌骨肌腱撕裂,而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今天声称他很有可能将缺席首轮季后赛。在1月2日对阵雄鹿比赛受伤之前,巴特勒场均可以拿下15分和4.1个篮板。如果他季后赛出战,将会继续贡献自己的侵略性。但是目前小牛对此持谨慎态度。

  卡莱尔说:“我不能给你一个医学上的观点,作为教练我的看法是,他的跳投看起来不错。他做得不错,远超日程安排。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时间表,他能够适度活动,但是还不能跑动,或者类似这样的。”最后他补充说:“很有可能,我们在季后赛首轮看不到他。”

  巴特勒正在试图加快他在高压仓里的各种课程,他同时在做力量练习和有氧运动,包括骑动感单车和水下的跑步机。巴特勒说:“我保持目标,但是没有改进。”巴特勒受伤之前,小牛一路高歌猛进,一度威胁马刺联盟老大的地位,但是自他受伤之后,球队开始出现严重的震荡,慢慢被湖人赶超,目前沦落到西部第三的位置。

  小牛目前不只有巴特勒这一单伤病问题,巴特勒受伤一下揭露了小牛阵容的虚假繁荣,几位主力队员一直处于透支状态。年近四旬的杰森-基德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就高达32.4分钟,卡莱尔不得不在赛季末为这位本赛季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的老将安排轮休。而泰森-钱德勒则因为背部伤势连续缺阵了两场比赛。另外一方面,德克-诺维茨基一直在苦苦支撑,他能否在季后赛保持如此高的水准还真难说。

  两人缺阵直接导致小牛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6-104输给掘金,这是他们进入四月份以来连续第四场失利。这不但让他们此前追赶湖人的努力看起来更加渺茫,而且极有可能被身后的雷霆赶上。此前巴特勒受伤会小牛球迷感觉夺冠无望,而现在看来,他们连首轮都需要好好担心。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巴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