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超越又一伟大历史纪录 三双王被他挤下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43  新浪体育
看!詹姆斯又超了!看!詹姆斯又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比赛中再次打破一项NBA纪录。在第一节还剩2分12秒得到2分后,詹姆斯成为历史上第七位连续7个赛季单赛季得分突破2000分的球员,也是当中最年轻的一位,同时也是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位。 视频-皇帝罚球砍下赛季2000分 现役之最无愧纪录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比赛首节还剩2分12秒,詹姆斯利用个人强力突破造成投篮犯规,他利用这两次罚球机会得到本赛季的第2000分,由此刷新了NBA历史最年轻连续7个赛季2000分先生的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三双王“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他连续第7次单赛季2000分时28岁,而詹姆斯今天才26岁零98天。

  此前六位连续7年单赛季2000分俱乐部成员包括,威尔特-张伯伦、阿莱克斯-英格利什、迈克尔-乔丹、卡尔-马龙、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罗伯特森。其中次数最多的当属马龙,他有连续11个赛季完成这项指标,排名第二的是英格利什,他的纪录是8个赛季。

  而此前被列入此俱乐部的湖人传奇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经证实未能达到标准,“天勾”确有7个赛季得分突破2000分,但并非是连续达成。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