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雄鹿神射手复出无用 皇帝授衔热火力争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8:00,迈阿密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目前热火54胜23负,雄鹿31胜46负。

  到目前为止,勒布朗-詹姆斯只差2分本赛季总得分就要达到2000分了,尽管目前他只有26岁,只打了8个赛季,但是已经7个赛季拿下了2000分,联盟历史上此前只有7名球员达到过这一成绩,他无疑是这个俱乐部中最年轻的一员。科比-布莱恩特还需要多拿85分才能追上他的脚步,今天的比赛之前,詹姆斯的总得分比凯文-杜兰特还要多3分,此前六个赛季詹姆斯都是总得分第二。

  目前詹姆斯更关心另外一件事,那就是能否在赛季结束前占住东部第二,目前热火和凯尔特人离公牛都是3场差距。德维恩-韦德在上一场比赛中撞伤了大腿,第二节比赛他没有出战,今天韦德感觉依然不好,他表示疼痛感并没有减轻多少。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出战还不一定,但是为了季后赛主场优势,他很有可能带伤上阵。

  马里奥-查尔默斯和迈克-米勒也在每日观察名单上,上一场比赛因为韦德的意外受伤,两人都提前复出,一共打了38分钟,本场比赛他们依然会出战,但是迈克-毕比可能会继续担任首发控卫。面对急火攻心的布兰顿-詹宁斯,热火后卫线将再次经受考验。迈克尔-里德已经复出打了5场比赛,不过状态非常一般,首战打了15分钟,此后出场时间都在个位数,贡献寥寥。

  两队此前几次对抗都非常惊险,不过英雄厄尔-博伊金斯和安德鲁-博格特最近状态都很一般,最近两场比赛博格特15投5中,对阵魔术的比赛只拿到6个篮板2分,而博伊金斯最近完全失去了上场时间。雄鹿本赛季表现非常让人失望,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失利的话,他们将彻底告别季后赛。但是球队中伤兵不少,厄尔森-伊尔亚索瓦不能上场,卡洛斯-德尔菲诺和琼-布洛克曼在每日观察名单上,这让他们攻防两端都失去了有力武器。

  加上热火主场作战,对本赛季失望的雄鹿很难打出之前两战的精气神来,热火获胜几率较大。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詹宁斯、约翰-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博格特

  热火:毕比、韦德、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埃里克-丹皮尔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