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29+20!大卫李归来 他毁开拓者季后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04  新浪体育
大卫-李全场17投13中得到29分20个篮板大卫-李全场17投13中得到29分20个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勇士在客场以108-87大胜开拓者,大卫-李全场17投13中得到29分20个篮板2次抢断2次助攻。

  大卫-李!还记得那位两双王吗?2008-09赛季,这位白人大前锋以65次两双力压德怀特-霍华德,成为联盟两双王,去年李场均数据暴涨至20.2分11.7个篮板3.6次助攻,并抢下53次两双,仍然高居联盟第四位,但是2010-11赛季呢?目前李总共只有34次两双,和艾尔-杰弗森并列联盟第八,更令人失望的是,李的篮板球在本赛季场均只有9.6个,三年来首次跌到个位数,要知道,在2006-07赛季,当李还在打第六人时,他的场均篮板就在10.4个。

  显然,无论是从战绩还是从个人数据角度来看,勇士队在他身上花费的8000万美元并未收到回报。不过勇士高层将目光放在下赛季,尽管勇士队目前仅有34胜44负,铁定摸不到季后赛门槛,但球队仍旧将每场比赛视作生死一战,上一场比赛埃利斯就带伤复出,帮助勇士队灭掉小牛,此前和雷霆一战他们也曾经比赛拖入加时赛。

  今天面对开拓者,勇士同样是放手一搏,上半场大卫-李就得到14分10个篮板,勇士和对手打成47平,关键的第三节,大卫-李砍下9分,勇士全队爆发,一举拉开分差,单节净胜对手16分,最终以108-87狂胜对手21分。大卫-李全场17投13中得到29分20个篮板2次抢断2次助攻。

  可惜这样的比赛对勇士时期的大卫-李已属凤毛麟角,20个篮板!这已是大卫-李本赛季最高,而在纽约时期,李光篮板20+的比赛就有6场,最为惊人的是上赛季4月份的一场比赛中,李全场24投14中得到37分20个篮板10次助攻的超级三双,而对手正是勇士。

  由于火箭的输球,开拓者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而今夜,原本应该庆祝连续三年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波特兰人却笑不出来,他们被一支“鱼腩队伍”屠杀了21分。李在赛后说:“这只和我们有关,我们想成为更好的球队,跟他们输球没关系,我们只要确信胜利属于自己。”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