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被掠走58分太离谱! 阿帅:始终未有解决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5日),本以为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休斯顿火箭队往往在面对比较弱的球队时掉链子。今晚他们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他们在主场以101比104输给了此前三次输给自己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视频-国王90后凶器肉搏犀利哥2+1 他是死壮不是虚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丁得到30分,但是无法挽救球队。今天比赛反常的是,马丁今天居然在一次犯规罚球中两罚都不中,这是非常少见的现象。

  上半场火箭队打得松松散散,毫无击败马刺和老鹰的那股气势。也许是累了,到了下半场才开始有点苏醒,但是为时已晚最终输掉了比赛。

  对方的两名首发内线合力抢下了30个篮板得到36分。火箭队在内线得分上竟然输给了对手22分。对此阿德尔曼也是无可奈何,他无法解释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比赛中我们始终没有找到办法。他们打得很强硬。他们内线有两个大家伙。你知道,你不能让达勒姆波特在内线罚球线附近随意的运球上篮。今晚的比赛中我们内线有三名球员让他做到了这些。这一系列的事情伤害了我们。尤其是他们的反跑空切,我们之前一再地谈到一再地强调,你在场上所要做得就是防守住和你对位的球员。我们没有做到这些,我们让对方有太多的容易的空切。他们在内线得到了58分,这简直是太离谱了!这个本不应该发生。在内线得到这么多分数,可不是什么大个子得到的,而是小个子在内线得到如此多的分数。如果这种事情在场上发生了,无论你进攻上打得多好,你都会输掉比赛。”

  对于国王队,阿帅并不陌生,这里也是他成名的地方。赛后他也谈到了这支国王队:“国王队和我们之前打的所有球队一样,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不管他们的战绩如何,他们正在努力地给赛季一个有力的结尾。他们打得很放松,毫无压力。我们有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但是没有将其转化为得分,在之前的比赛中这些机会我们都很好地把握住了。但是今晚这一切没有发生。我告诉球队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反应。现在还剩下4场比赛要打。我们需要找出需要了解球队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整个赛季。这是我们现在所想的,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需要做到这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