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4场追3场难如上青天 灰熊开卖季后赛门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55  新浪体育
灰熊官网截屏灰熊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火箭主场输给国王,冲击季后赛本就不大的可能变得更小。灰熊在输给快船后仍然领先火箭3场,在两队只剩4场的情况下追上3场,这就是火箭接下来面对的局面。

  尽管输了球,灰熊方面却已高调的筹备季后赛了。在他们看来,不错的赛程和3场差距都让火箭无力追赶。早早销售自己球队的季后赛门票才是正路。

  灰熊官网今天开始打出出售季后赛首轮球票的广告。灰熊没有主场优势,所以最先出售的是系列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门票。其中最便宜的票面只要11美元。

  另外,灰熊同黄蜂一战球队也有所安排,将进行球队一年一度答谢球迷的小仪式。10号开始,孟菲斯手最快的球迷将拿到这宝贵的第一张票。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