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次助攻绝杀成完美谢幕 篮网领袖要崛起得先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很可能赛季报销,他的手腕将接受专科治疗,他有信心在休赛季完全恢复健康。

  如果这是德隆本赛季作为篮网控卫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么他发挥到了极致。比赛剩下1.7秒的时候他的15尺后仰跳投帮助篮网以107-105险胜森林狼。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在赛后说德隆将不会随队去到底特律,参加周四对阵活塞的比赛。取而代之,他将会去看医生,接受手腕MRI。

  德隆本人说很有可能,对阵森林狼的这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的最后演出。比赛之前他就说过,考虑赛季剩余比赛休战,但是最终作罢。此前在一些场合他曾经说过,篮网“交易他来不是为了坐着看。”1月27日他在爵士时手腕受伤,一直持续到现在,医生曾经说过他需要3到6周来休息康复。

  在犹他时德隆看过一个专科,现在他要再看一个来确定是做修复还是别的。目前他在每日观察名单上,他说:“我们得看看,我要看看需要做哪种修复,不需要做哪种。看看跟伤病相关的一切,以便康复回到需要我的地方。”德隆送出21次助攻,拿下18分,但是最后两分才是胜利关键,帮助篮网取得两倍于上赛季的胜绩,24胜53负。

  德隆说:“来到这里之后我为了取胜投了不少篮。我还没能搞定。我只是为我能最后拿下一场比赛感到高兴。”本赛季他缺阵了12场比赛,包括最近的6场,他称2010-11赛季让人沮丧。德隆说:“我喜欢打篮球。但像我说的,这一年让人沮丧。今天乔丹-法玛尔想跟我击掌的时候我都感觉到痛了。这是今天其中一次我感觉到痛,所以这真是让人沮丧的一年。我希望能在休赛期恢复完全健康。”

  赛前德隆说他的沮丧开始于知道自己不能正常投篮。在篮网打的12场比赛中,德隆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4.9%,而三分线外更是离谱,只有27.1%。德隆说:“不能做跟平时一样的事情真让人沮丧。有一些比赛我很想拿下,就跟平时一样,但我就是做不到。我没有以前的那种爆发力,这不一样,在比赛中你不能假装。你又不是训练两星期,然后再打40分钟,很难。”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