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压力让跑轰狂人也转性 他一决定关乎纽约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季后赛,拼的就是防守,防守决定总冠军。如此浅显的道理,即便是排名东部第七的尼克斯,也是再清楚不过了。据ESPN消息,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无比看重球队的防守。

  “坦白地说,防守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德安东尼说,“进攻相对轻松,但防守端,我们真得小心。球队中有很多年轻人,速度都很快,我们也相信得分很轻松,能帮助我们赢球。显然,有时候,我们为这种心态付出了代价。”的确,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06.42,排名联盟第二。不过,他们的场均失分也有105.83,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仅仅好过勇士和森林狼这两支弱旅。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这样说很可笑很荒谬,不过我还是得说我们的防守在比赛开始阶段还是不错的,”德安东尼说,“然后慢慢地,我们的进攻节奏就有些让防守脱节了。不过,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真的知道,只有防守好,才能赢球。”德安东尼如此强调防守,很可能和两个原因有关。首先,他在太阳时期执教非常成功,四年中有2次拿到60+胜场,不过却从未染指过总决赛。其次,德安东尼很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后得到尼克斯的续约合同,而季后赛的表现将起决定性因素。

  “我们在菲尼克斯没有夺冠的原因是防守不好,”谈起过去,德安东尼也是心知肚明,“那是事实,我知道防守是个问题。不过,我们已经将拥有的天赋发挥到极致,并且拿到了62场胜利。而且,之所以在菲尼克斯时期防守一直没能得到解决,多少是因为球队始终受伤病困扰,乔-约翰逊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包括史蒂夫-纳什,都始终有伤。我知道这听起来像借口,但这就是事实。所以现在,相信我,我知道我们得在防守端表现更好,只要达成这个目标,所有的质疑都会烟消云散。”

  那如果今年还是和过去一样,尼克斯下场最终复制了太阳,那又会怎样呢?德安东尼面无表情地回答,“我知道会怎样,相信我,我懂的。”德安东尼知道的背后,恐怕就是续约梦想的破灭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德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