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岁老将为胜利愿弃全勤 三年缺六场他是小牛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ESPN报道,常规赛截止今天,达拉斯小牛队阵中只有2位球员有希望完成82场常规赛全勤的壮举,不过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已确定17年老将杰森-基德将在剩余的常规赛中有选择性地缺席几场以便为季后赛养足体力,而如此一来对中只剩下杰森-特里有望打满82场。

  自从基德加盟小牛队以来,他总共的缺席场次还不足6场,而如今他将会在剩余的5场常规赛中缺席2场,“他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得到一些休息。”卡莱尔说,“我们必须确保他体力充沛。”

  “他将会得到一两场比赛的休息。”卡莱尔说。过去的6场客场之旅已经让基德倍显疲态,而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的小牛队也完全没必要进一步消耗基德的体力,

  小牛队还剩下一组背靠背比赛需要打,对手分别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和休斯顿火箭队,但这都很可能与基德无关,“我们需要确保基德带着百分百的体力进入季后赛。”卡莱尔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