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队长过量训练导致脚部酸痛 哈队复出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5:20  新浪体育
哈斯勒姆的伤病再次反复哈斯勒姆的伤病再次反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迈阿密时间4月5日)消息  热火一周前好不容易把15个球员聚齐,谁也没想到伤病又不期而至。除了德维恩-韦德因为大腿伤势缺席训练外,乌杜尼斯-哈斯勒姆 今天甚至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更别提参加康复训练了。在季后赛日益临近的时候,这对热火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征兆。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哈斯勒姆缺席训练是因为脚部酸痛,这是四连客征程中多次过量训练中落下的病痛。“在客场的这一周,他的训练量比之前一周要大多了,”斯帅说,“球队对他的伤情观察仍是按周计,至于复出,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新浪体育在几次训练中的观察,哈斯勒姆的横向移动和弹跳都恢复得不错,但加速折返似乎还使不上力气,对NBA球员来说,后面这一项恢复不好,复出根本就无从谈起。如果这样的状况在未来几天没有好转,哈斯勒姆即使在季后赛复出,也肯定发挥不了多大作用。

  “我们都理解他这种伤的特点,”德维恩-韦德说,他和哈斯勒姆一直是好友,哥俩还是热火的双队长,“如果UD(哈斯勒姆的昵称)到时能回归,那是一个额外奖励。但我们目前只能把主力放在现有阵容上。”

  勒布朗-詹姆斯对哈队的回归仍充满希望。“当他准备好了,我们会举双手欢迎他回归,”詹姆斯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从储藏室拿出40号球衣(哈斯勒姆球衣)、弹掉上面的灰尘, 迎接他回赛场。”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勒姆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