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缺席训练明天或缺战 闪电侠:大腿仍然很酸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迈阿密时间4月5日)消息  回到迈阿密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之后,热火在今天恢复了正常训练。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只有一个,德维恩-韦德的腿伤。

  训练馆的门一打开,记者们都开始迫不及待地寻找韦德,结果都发现场上并没有闪电侠的身影。大家都只好围住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德维恩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但他来球馆了,自己做了一些拉伸之类的练习,”斯帅说,“他目前的状况是每日观察,明天能否上场还得等赛前再决定。”

  就在大家都在围住斯帅采访的时候,记者从人缝中看到,闪电侠从侧门突然回到了训练场,脚上没穿袜子,鞋也不是平时经常穿的高帮乔丹鞋,看上去更像一双低帮跑步鞋。韦德在场上做了几个拉胯的动作,然后试着像橄榄球的四分卫一样传了几个球,可能还是觉得状态不行,他只好作罢。闪电侠来到场边,那里正坐着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神算子拿着自己的手机,一直不停地跟韦德念叨着什么,后者没怎么说话,不停地点头。

  韦德接受完莱利的指导,一扭头从侧门出去了。旁边一位美国记者感叹:“惨啦,德维恩今天不会接受采访了!”

  实际上,这位记者说错了。闪电侠在所有队友接受完采访后再次回到了球场,跟记者们汇报了自己的伤情。“我的大腿仍然很酸痛,这是在预料之中的,”韦德说,“至于能否出场,我不想回答‘是’或者‘否’,我只能说伤情必须每日去观察,我会积极接受治疗,明天再做决定。”

  韦德在上一场打篮网受的伤,他在篮下顶防奥特洛时被对方膝盖顶到右大腿,遭遇挫伤。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则再次强调表示,韦德无须急着上场比赛,养好身体才是王道。“他应该清楚这个时候不应过分着急上场,”詹姆斯说,“我们后面的比赛比现在更需要他。”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