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vs湖人前瞻:科比重任在肩 紫金军送人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保罗-加索尔本赛季还没有休战过,如果他能够继续出战,那么洛杉矶湖人队(55胜21负)对犹他爵士队(36胜41负)的主场连胜应该可以延续。九连胜刚刚被终结的湖人队急需反弹,科比-布莱恩特和队友们不会放过主场赢球的任何机会。

  在输给掘金队后,湖人队结束九连胜,他们与西部领头羊马刺队的差距被拉开到两场半。不过与冲击西部头号种子相比,湖人队更看重的是球员健康,可坏事往往是一起上门。加索尔在第三节扣篮时被内内犯规,他的右膝被对手撞到,经过检查西班牙人右膝骨头挫伤,他能否出场要等到赛前确定。“实际上我的感觉要比昨天好了许多,这是一个不错的信号,我感觉不错。”加索尔对记者表示。

  加索尔自我感觉不错,但菲尔-杰克逊愿意冒险吗?毕竟湖人队是要争取总冠军的球队,一场常规赛的胜负并没有那么重要,因此“禅师”很可能会安排加索尔休息。安德鲁-拜纳姆在与掘金队交锋时也膝盖受伤,他的情况要好许多,明天应该可以出战。有了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的存在,湖人队内线就可以确保一定的竞争力,这也可能促使加索尔被安排休息。

  加索尔在内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他无法出场,其他内线必须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而作为球队领袖的科比当仁不让要承担更多责任。湖人队还需要五场胜利达到60胜,此前杰克逊带领球队拿到60胜后都成功夺冠。“在场上总会有起伏,你不需要太在意人们的称赞和批评,”科比说道,“你只需要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就象科比所说的,与爵士队交锋他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即刻。包括季后赛,湖人队在主场已连续17次击败爵士队,自从2006年1月2日起他们就没有在主场输给过爵士队。上周六做客盐湖城时,湖人队逆转最多17分落后战胜对手,他们有五人得分上双,明天他们同样需要进攻中能有多点开花的表现。

  爵士队近况糟糕,他们已经遭遇八连败,自2005年3月5日-20日后他们就没有过九连败,2004-05赛季是他们27年来唯一一个胜率不到五成的赛季。可输给国王队后,他们距离赛季胜率不足五成只差一场败仗。爵士队战绩不佳,伤病是一个原因,德文-哈里斯、安德烈-基里连科、拉加-贝尔都受到伤病困扰,这削弱了他们的实力。基里连科和贝尔恐怕无法在洛杉矶复出,哈里斯要取决于赛前的情况。不过在内线爵士队还有艾尔-杰弗森和保罗-米尔萨普,他们两人都有很强的冲击力,他们的发挥直接影响球队在洛杉矶的命运。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

  爵士队:沃特森、海沃德、迈尔斯、米尔萨普、杰弗森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