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微博粉丝数震惊美媒 平常心发博反获最酷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网》报道,虽然易建联在美国打球,但他的社交媒体却开设在中国。易建联的新浪微博已经拥有接近380万名粉丝,而他超强的人气也震惊了美国媒体。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当被告知易建联——请注意,是易建联,不是约翰-沃尔——是华盛顿奇才全队拥有最多社交媒体粉丝的球员时,你一定会有点吃惊吧。如果告诉你易建联大概有350万名粉丝(截至目前阿联已经有大约377万名粉丝)呢?你是否已经被震得张大了嘴巴?

  不过,如果你试图在twitter或者facebook上搜索易建联,那么你可能会无功而返,因为他并没有在这些网站上注册。易建联是在新浪微博开设了帐号(点击进入),新浪微博不是一个覆盖全球的网站,但它背后的那个国家叫中国——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

  当然,就算揭示了答案,人们还是对新浪微博很有兴趣。如果你以为易建联只是用新浪微博来调侃他的队友,或者抱怨华盛顿特区没有美味可口的中国菜,那你就完全想错了。事实上,易建联只是很平常地发布一些自己的生活信息。

  下面是一些易建联发布的微博主题:1.不要用微波炉加热煮鸡蛋,否则它们会爆炸(同时配有图片);2.易建联通过微博号召大家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当天晚上关灯一小时;3.易建联自拍了一张眉骨贴有胶布的照片,并指出虽然这是自己在同一位置第三次受伤,但由于不用缝针,他还是很高兴。

  易建联也不是只发布自己的信息,他也经常和其他人互动。当他的一名朋友(译者注:王仕鹏)吹牛说自己对美国死亡地狱过山车“很向往”时,易建联“无情”地揭穿了他——“别吹了!想当年咱俩在拉斯维加斯坐的那个过山车,全车人就我们俩喊的最大声了”。

  而易建联也十分幽默。他曾在波特兰耐克公司总部参观过,随后他就发布了一些珍贵古董级乔丹篮球鞋的照片,而当一位朋友(译者注:于嘉)问他能否送自己一些球鞋时,阿联幽默地说:“距离产生美!让我们都保持着这份美感吧!”

  当然,阿联也会在微博上谈谈自己对篮球的感悟。比如在输给洛杉矶快船后,虽然球队输球了,但易建联在微博上却表示自己个人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教练在那场比赛中十分信任他。

  总体来说,当其他奇才球员费尽心思炒作自己的微博和其他社交媒体时,易建联反而在很平常地介绍自己在美国的工作生活。这真的很酷,所以也难怪他的粉丝数比查理-辛(美国影星)还要多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