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斯保持尊严拒绝摆烂 复制去年状元签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克利夫兰正直人》报道,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和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都称自己不会为了选秀签位而摆烂。

  斯科特说:“对于我来说,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想着不去胜利,太困难了。这不符合我的风格。”他继续说:“两周之前一个骑士球迷跟我说,‘打败热火,但是别的比赛别赢太多。’我真做不到。我知道每个人说的是什么,但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对他们说‘伙计们,我们不准备赢下这场比赛。’这不是我。”

  桑德斯同意他的说法:“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和本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做的一样,出于我们对比赛的尊重,你走到球场上去,你好好打球。不管发生了什么。”在克里夫兰市郊的凯霍加高地高中打球的时候,桑德斯就已经是当地的球星。他说:“你会看看选秀大会会有哪些球员吗?会,因为你会看四强赛。但是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称之为乐透。你并不真的知道自己将被锁定,直到乐透摇出。那时你才可以开始评估球员,看看谁比较适合。”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输给了尼克斯,送给后者时隔七年再次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奇才则力克山猫,而在此前一战中,两队曾经相遇,而奇才战胜了骑士。目前这两支球队是东部最后两名,尽管在此前的比赛中,骑士爆冷战胜了热火,但是仍比奇才少赢了5场比赛,这将增加他们获得更高位选秀权的几率。

  不过正如桑德斯所言,几率代表不了什么,近年来选秀大会上屡屡出现奇迹,最让弱队沮丧的就是2007年选秀大会。那个赛季灰熊和凯尔特人比着输球,但是最后却被开拓者拿到了状元签,尽管此后4个赛季格雷格-奥登都没给开拓者带来什么好运气。

  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就走了一回运,按照概率他们仅仅排名第五,在篮网、森林狼、国王和勇士之后,这个状元签让奇才管理层非常兴奋,不过从本赛季来看,他们踌躇满志的重建计划还需要好几块拼版。2月底的分析显示,今年的奇才的状元签几率排名为第四,仅次于骑士、森林狼和国王,在桑德斯的淡定光环之下,他们能不能再次创造奇迹呢?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桑德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