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我整场感觉都不好 形势越不利越是要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3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114比109击败了东部劲旅亚特兰大老鹰队,战绩变为了41胜36负,继续对前八施加压力。

  本场比赛拿到15分的路易斯-斯科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剩下的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季后赛,就是为了保留这最后的一丝生存希望。我们能够做得就是去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比5成胜率多赢了5场比赛,这是这个赛季第一次。也就是说我们本赛季最差的战绩也将会是5成胜率。我想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你永远不会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对于黄蜂和灰熊,我们没有能力去控制他们的比赛。所能做的就是打得努力继续赢得比赛。”路易斯-斯科拉赛后说到。

  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的不利局面下,休斯顿火箭队凭借顽强的精神在下半场实现了翻盘。对此,在最后时刻投中两记关键跳投的路易斯-斯科拉说到:“整场比赛我的感觉不是一直都好。开场我们打得不好也不差,但是后来感觉我们很累。当时我感觉不是很好,下半场我们重拾了信心和能量,最终将比分追了回来。从那以后,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投中了很多跳投。但是我们打得更好,保持住了优势,给比赛一个非常好的结尾。当比赛的走势不利于你的时候,你就必须打得更加努力,做一切你能够做得去挽回你的劣势。我们今天做到了。”

  路易斯-斯科拉在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不是很积极。但是在下半场以及比赛的最后关头拯救了球队。有一次是第四节末段,老鹰队反超火箭队三分。这时候斯科拉一次单打加罚成功地扳平了比分,接着他在最后时刻接连命中跳投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下一场火箭队仍然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国王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良好的势头。在全明星周末到目前的20场比赛中,火箭队只输了5场比赛,这可是西部前三的水平啊,只有掘金和湖人的战绩比火箭好。要是开季能够找到这样的状态,何苦现在在为西部第八而挣扎呢?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