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炮囧了!裤子拉链没拉 洛瑞:帕楚里亚那下很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06  新浪体育
洛瑞在场边止血洛瑞在场边止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敦时间4月3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老鹰,最后114-109战胜对手,取得了赛季的第41胜,赛后,凯尔-洛瑞接受了采访。

  火箭的比赛首节还剩3分01秒,洛瑞在防守帕楚里亚时被撞破了嘴唇,嘴唇左上部缝了6针。不过回到更衣室,缝在嘴上的伤口看上去倒不是很明显。

  有记者跟洛瑞开玩笑:“你说话没问题吧?”洛瑞简明地回答:“是的。”

  谈到帕楚里亚让自己受伤并且博得罚球机会,洛瑞有些不屑:“这是他很脏的一次表演。”

  火箭下半场对于比赛控制的很好,谈到原因时洛瑞表示:“我们对比赛终结的很好。我们的家伙捡起了防守,在最后一次进攻,当我们需要防住的时候,我们就防住了。这对我们很重要,所以,这对我们是很大的胜利,我们只能继续打球,从逆境中反弹。”

  谈到火箭获胜的关键,洛瑞回答的很简单:“打出防守,不让他们轻易投篮。当他们投不进的时候要抢到篮板。”

  想要进入季后赛,前面的黄蜂和灰熊却不输球,火箭并没有处在有利位置,对此洛瑞认为,“我们只是想要在最后几场打出强势的收关战,以后的事情老天才知道。”

  还剩下5场比赛,有记者问到火箭的压力大还是打得很轻松,洛瑞认为两者皆不是:“我们只是打球,我想我们只是找到了节奏。在我们交易后,我们找到了节奏。”

  采访结束后,洛瑞拎着四瓶功能饮料离开,也许他需要好好补充下能量,带领火箭为季后赛做最后的冲刺。不过我不好意思提醒他:你的裤子拉链忘了拉啦……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