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心服口服赞火箭喷火金枪 德鲁:他总能轻松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敦时间4月3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老鹰,最后114-109战胜对手,取得了赛季的第41胜,凯文-马丁今天得到35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9次30+,是火箭的功臣之一。

  胜利来之不易,谈到战胜老鹰的重要性,马丁表示:“这和全明星赛后其他的比赛一样,我们怎样说这支球队都可以,分析我们有多想取得胜利,这说明我们只是一支很好的篮球队。”

  火箭上半场第二节让对手得到了40分,但是下半场回来就像换了一支球队,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18分。谈到中场休息时教练说了什么,有记者开玩笑让马丁复述一下,马丁笑着说:“可以。(他说)对于一支喜欢单打一对一的球队,我们第一节第二节没有打出稳定性,我们需要站出来一些,(老鹰)控制了比赛,我们有些起伏,需要强势回归。”

  马丁的表现也让对手印象深刻,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表示:“他很好,他无球的时候也打得很好,一直移动,我们试着防守住他,我们试着找大个子来帮忙,但是他依然从我们面前轻易地通过。”

  老鹰的年轻后卫杰夫-蒂格则对于马丁的表现评价道:“他是个得分手,这是他做的,他是个好的得分手,他知道怎样上罚球线。当一个人往你身上放如此多的压力的时候,他就会成为很难防守的人。”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