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恶搞詹姆斯大笑两声 韦德:只有一条腿也要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热火108比94轻取篮网,以三连胜结束四连客征程,继续保持东部第二的位置。

  这场比赛是篮网本赛季主场球票首次售罄,毫无疑问,很大一部分是冲着热火三巨头来的,而三巨头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勒布朗-詹姆斯,他全场砍下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为了答谢球迷的支持,心情不错的皇帝在接受场地记者的电视采访前,特意跑到热火球迷聚集区,把自己的发带和腕带送给了两位小球迷。

  克里斯-波什也没闲着。詹姆斯送完东西在镜头前正要说话,波什从他身后走到走到记者面前,盯着话筒瞅了一会儿,突然伸手把话筒上的那个小海绵帽摘了下来,然后模仿皇帝朝球迷扔发带的动作,把黑色的小海绵帽扔到了不远处的地板上。做完这个动作,龙王大笑两声,大摇大摆地离开了赛场。詹姆斯和记者站在一旁很无奈,等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做采访。

  “终于结束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打得不错,虽然也有很多起伏,但我们挺过来了。事先我们就知道这将是艰难的一周,几个对手都是绝望的球队(喻指无季后赛希望的球队),其实我们也是绝望的球队。”

  拿下篮网后,热火本赛季的胜场数达到54胜(23负),力压魔术(48胜29负)提前5场锁定东南区冠军,热火上一次夺得赛区冠军还是2006-07赛季。“我们分区还有奥兰多(魔术),能提前这么多场拿到冠军证明我们打得不错,”德维恩-韦德说。

  韦德也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当时比赛打到第二节后半段,篮网快攻到篮下,韦德顶防奥特洛,结果他的右大腿在空中与奥特洛的右膝盖相撞,闪电侠下场后先是在板凳席接受了冰敷治疗,可待了一会感觉还是不行,就进更衣室了。大家都以为韦德下半场不会回来了,结果他在简短热身之后重新回到赛场,并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当时确实很疼,感觉就像一辆车撞过来一样。(我的大腿)经过治疗好多了,回去之后再做检查看看是什么情况吧,”韦德说,他还解释了为什么要带伤上阵,“作为一个球员,我的职责就是上场打比赛。即使我只有一条腿好使,我也想上场比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