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18分黄蜂坚守3胜场优势 小牛负开拓者遭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9:42  新浪体育
保罗18分黄蜂坚守3胜场优势小牛负开拓者遭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东部和西部的第八名交手,步行者客场不敌黄蜂;小牛也客场失利,败给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6-黄蜂108

  赛前两队分别是东西部第八,黄蜂拿下比赛之后,领先火箭三场,暂时回到西部第七的位置。步行者虽然失利,但身后的山猫也输球,双方仍是两场的差距。

  黄蜂(44-33)的季后赛门票还不保险。克里斯-保罗拿下18分8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9分9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8分8个篮板。

  步行者(35-43)三连胜终止。丹尼-格兰杰15分,罗伊-希伯特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0分。迈克-邓利维替补出场,得15分,AJ-普莱斯12分。

视频集锦-蜂王携手火箭旧将 蛰伤步行者冲刺季后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黄蜂开局比较顺利,第三节他们频频三分命中,单节以32-21胜出,本节过后以89-65遥遥领先。

  步行者也有危机感,毕竟门票还没到手。最后一节他们猛烈还击,本节开始后不久,邓利维三分命中,拉什则空中接力扣篮,在气势上不输给对手。

  比赛还有3分08秒时,麦克罗伯茨扣篮后,步行者只以92-103落后。可惜步行者此前落后太多,接下来又连续失手,黄蜂用罚球连得4分后,锁定胜局。

  东部已经有7支球队出线,只剩下步行者还没有锁定。在比赛剩下4场时,他们有两场的优势,只要不出现意外,最后一个名额应该属于他们。

  小牛96-开拓者10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开拓者(45-32)二连胜。杰拉德-华莱士拿下19分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8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6分。

  小牛(53-24)三连败。肖恩-马里昂19分,德克-诺维茨基16分5个篮板,罗德里格-布博瓦20分,杰森-基德6投全失,一分未得,助攻4次。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2分。

  开拓者季后赛的位置比较稳,但西部第六和第八之间的差距极小,最后的几场比赛仍要全力争取。小牛的排名基本确定,连输之后,他们已经很难争前两名,但第三的位置则成为囊中之物。

  第二节过半时,巴里亚先是三分命中,然后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小牛将比分追成39-43。这成为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相继得手,开拓者以一波18-7结束本节,一举以61-46拉开差距。

  第三节过半时,米勒三分命中,开拓者以74-54领先了20分。布博瓦此后三分命中,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可惜本节最后2分钟小牛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67-85落后。

  第四节小牛让大部分主力休息。史蒂文森在比赛还有6分05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2-95。马修斯和米勒连得5分后,开拓者又取得18分的优势,小牛只得放弃。(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