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瑞缝针无碍远程发炮 老鹰单节40分控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火箭继续主场作战,迎战东部第五的老鹰。火箭首节21比23落后对手。

  第二节德拉季奇先声夺人,突破上篮。20秒后,马丁变速突破,连过两人后上篮, 视频-马丁摇摇摆摆变速突破 篮下以1敌3高难度2+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并且造成了帕楚里亚的犯规,加罚命中。老鹰蒂格连得4分,小李三分不中。马丁利用威廉姆斯的犯规,两罚全中,比赛进入官方暂停的时候,双方战成了33平。

  巴丁格换下了马丁。小李弧顶接球后从右侧突破,希尔上来掩护,小李上篮并且造成帕楚里亚的犯规,加罚也中。克劳福德命中三分,7分42秒,洛瑞缝了6针重新回来,换下了小德。30秒后,小钢炮用一记三分球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虽然希尔跳投命中,火箭仍旧落后3分。洛瑞冲击篮下,造成辛里奇的犯规,两罚全中。但是克劳福德随即就回敬一记跳投。希尔投篮不中,又被克劳福德追身抢投一个。

  3分27秒,乔-约翰逊中距离跳投命中。火箭进攻中,洛瑞突破分球,海耶斯上篮终于开始得分。不过,约翰逊的三分命中,让老鹰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优势。

  火箭暂停调整回来,却又出现了一次失误,球权被断之后,防守端的漏人让蒂格轻松上篮。接着的进攻又被克劳福德抢断,一条龙上篮遭阻,马丁犯规。分差被拉开到了10分。

  洛瑞防守再犯规,蒂格两罚全中。本节最后30秒,洛瑞强起打三分。约翰逊远投不中,马丁拿下篮板,2.2秒,巴丁格上篮命中。火箭54比63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马丁得到16分,海耶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1分,克劳福德也有11分,威廉姆斯得到8分和5个篮板。老鹰这一节单节就拿下了40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