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奥特洛顶翻场边裁判 韦德强势回归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热火客场挑战篮网。詹姆斯的压哨上篮帮助热火在半场结束时58-44领先。

  韦德大腿伤势并无大碍,下半场重新回到球场上。奥特洛开场就是一个强行突破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而他在落地时撞倒了底线的裁判,后者在地上坐了半天才站起来,奥特洛则是两罚全中,紧接着他又造成波什的犯规,又是两罚全中。韦德运球出界,詹姆斯空接失败,德隆在10分3秒时中投得手,篮网打出6-8开局,把比分缩小到50-58,热火赶紧叫了一个暂停调整一下。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46秒,毕比接波什的传球突破上篮得手,这是毕比加盟热火以来第一次上篮得分,此前全部都是投篮得分。不过奥特洛立码中距离出手命中,波什强打造成洛佩斯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又上篮得手,毕比则接到詹姆斯的传球3分命中,热火重新把分差拉大到12分。

  丹皮尔在7分13秒时抢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0个篮板球,追平了赛季纪录,上一次他抢到10个篮板,是在2月17日客场打猛龙时创造的。6分25秒,波什持球突破被奥特洛抢断,随即传给武贾西奇发动快攻,上篮时却被眼疾手快的韦德一把断下。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6分1秒,波什上篮得手,紧接着詹姆斯断下德隆的传球一条龙上篮拿下两分,但武贾西奇马上还以一个三分,又助攻加祖里奇上篮得手。韦德也利用突破拿到两分,这也是他自从第一节4分10秒受伤下场之后首次得分。不过比赛在这之后陷入僵局,长达两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任何一方得分,直到2分40秒时,法玛尔的罚球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奥特洛利用伊尔戈斯卡斯的大意断球得手,完成了一记双手暴扣。41.1秒,韦德持球突破,一个背转身顶翻德隆,迎着加祖里奇的封盖强行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后者的犯规,完成一次2+1。德隆最后18.8秒上篮得手,韦德3分不中,热火三节结束时77-69领先篮网8分。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