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丁连抢6分以牙还牙 洛瑞血溅当场乱了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火箭继续主场作战,迎战东部第五的老鹰。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为了季后赛理论上的可能,火箭仍在全力的一拼。

  首节比赛,霍福德内线勾手率先得分,巴丁格中距离接球跳投也中。约翰逊底线空 视频-篮下争锋小钢炮寸土不让 遭高塔冲撞血流不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切,史密斯妙传,前者顺势上篮。海耶斯篮下单打,面对史密斯,依着对手后转身将球投中。史密斯也回敬一球。斯科拉侧翼接球,面对扑上来的霍福德,钻石佯装投篮造犯规,两罚一中,火箭5比6落后1分。

  8分29秒,海耶斯抢断,火箭快下,斯科拉底线站定,洛瑞跑动中传球,钻石上篮命中。一个回合之后,斯科拉篮下侧身勾手不中,海耶斯早已经站好位,轻松拿下篮板二次进攻打成。

  6分29秒,约翰逊右翼利用霍福德的掩护,命中三分。火箭反击中,海耶斯篮下连续的尝试,勾手也中。5分21秒,洛瑞跑动中接斯科拉的传球,迎着防守球员腾空后仰跳投,球出手后打板入筐,洛瑞自己也是摔了出去。马丁跳投再添2分,火箭15比12取得领先。

  老鹰暂停回来,马丁突破上篮再得2分。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火箭继续进攻,马丁得球后从底线拉回弧顶,然后中路突破,造成霍福德的犯规,两罚全中。已经两次犯规的霍福德只能被换下。

  小李换下了巴丁格,帕楚里亚抢下篮板,老鹰迅速的快攻。3分钟,帕楚里亚前场接队友的击地长传,直奔篮下,洛瑞篮下正面拦截,两人在空中相撞,洛瑞摔出底线。等他再起身,已经满脸都是血,洛瑞捂着鼻子,还看见血不停的往下流。火箭立刻要了暂停,洛瑞接过队医递过来的毛巾赶紧捂住鼻子。洛瑞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德拉季奇替补出场。

  虽然是血溅当场,但裁判仍旧给了洛瑞防守犯规,帕楚里亚两罚全中。火箭将近三分钟没有得分,史密斯上反篮得手之后,又助攻帕楚里亚上篮,老鹰23比21将比分反超。火箭继续换人,帕特森顶替了斯科拉,可是第一节的时间也就这样结束了。

  海耶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6分;史密斯得到9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约翰逊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