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麦基暴扣法国魔术师 布莱切单节12分6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奇才将在客场挑战山猫,禁赛一场的沃尔将在这场比赛迎来复出。

  进入第二节,因犯规困扰首节没怎么打的布莱切回到场上,篮下出手被怀特封盖,怀特篮下命中。杰弗斯中投不进,卡罗尔跳投命中,布莱切接克劳福德传球终于命中个人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怀特中投仍进,塞拉芬三秒违例后,又是怀特再次命中一球,目前这位赛季中期由雷霆转会至山猫的大前锋已经得到10分,两队最高。

  布莱切中投不进,山猫反击也无功而返,杰弗斯突破被麦克奎尔封盖,卡罗尔突破命中还造成卡蒂尔-马丁犯规,加罚命中。很快布莱切也在怀特身上打3分成功,卡罗尔传球失误后,布莱切接到埃文斯传球上篮再进,一人连得5分。卡罗尔上篮被盖,被禁赛一场的沃尔还有些恍惚,被坦普尔断球,卡罗尔轻松上篮命中。

  找到进攻节奏的布莱切继续发威,运球上篮打进,随后断下坦普尔传球,反击时被怀特犯规,两罚一中,在布莱切的带领下奇才将比分扳为37平。布莱切持球进攻遭报价,球丢了,卡罗尔中投命中。沃尔再次被坦普尔抢断,康宁汉姆的中投没能命中。克劳福德上篮不进,山猫请求暂停。

  回到比赛,卡罗尔三分不中,布莱切高位策应助攻埃文斯空切上篮命中,还造成卡罗尔犯规,加罚也进。迪奥接康宁汉姆上篮命中后,布莱切不断争抢前场篮板连续3次投篮终于命中一球。随后奇才注意收缩篮下,康宁汉姆高位跳投不进,奇才反击,沃尔助攻埃文斯扣篮得手,奥古斯丁三分不进,麦基自投自抢篮下命中。奥古斯丁再次三分出手,还是不进,克劳福德中投命中。

  山猫没有好的进攻选择,不断外线跳投,迪奥跳投不进,沃尔反击轻松上篮命中,终于命中个人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康宁汉姆跳投命中,山猫38-45落后,奇才请求暂停。

  易建联替换布莱切登场,后者第二节单节得到12分6篮板。沃尔突分,麦基接球暴扣,迪奥犯规也没拉住,麦基加罚命中。易建联防守迪奥时犯规,后者两罚命中。

  第二节比赛结束,奇才48-43山猫。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