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菜鸟誓言报被整之辱 琼斯:他敢就让他吃不下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热火上一场客场打森林狼,菜鸟德克斯特-皮特曼意外地获得了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在热火的“处子秀”。有趣的是,媒体没有过多去关注皮特曼的首演表现,反而都对他在赛前被整做了详细报道。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比赛开始前,热火球员排成一队进场热身,在球场入口处,以詹姆斯-琼斯为首的一干热火老将“指使”皮特曼走在最前面,毫无比赛经验的菜鸟没有多虑就答应了,他一个人跑在最前面,兴冲冲地就奔着球场去了。皮特曼跑了一段距离才意识到有问题,他扭头一看,自己的队友全部都还躲在球员通道中,只有自己一个人出现在了球迷的视线中。

  你都能想象皮特曼当时有多尴尬。相反,琼斯、豪斯等热火球员在球员通道里笑得前仰后合。更惨的是,这一幕还被电视镜头给直播了出去。

  今天赛前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皮特曼看上去怒气未消,他表示,自己将来一定会找机会报复一下这起恶作剧的带头人。

  谁也没有承认自己是“带头人”,但媒体估计此人应该就是热火的老好人詹姆斯-琼斯。有记者问他听到皮特曼的复仇宣言之后有何感想,琼斯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他敢!他要敢考虑(报复),我就设法让他吃不下饭。”

  热火更衣室气氛一直都比较和谐,皮特曼和琼斯的这番较量应该只是打打嘴仗。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