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vs篮网前瞻:白热军团力保第二 病德隆难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迈阿密热火将继续客场之旅,对阵新泽西篮网,目前热火53胜23负,篮网23胜52负。

  在老鹰的帮助下,热火得以成功超越凯尔特人,成为东部第二,而接下来的对手篮网对热火保住座次很有利。德维恩-韦德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场均拿下31.6分,而勒布朗-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也在30分以上,为30.8分。尽管这其中有三支球队都是联盟鱼腩,但是他们的抵抗非常有力,对阵森林狼的比赛詹姆斯便打了43分钟。

  詹姆斯希望能够得到休息,为季后赛做准备,不过他们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好消息是迈克-米勒和马里奥-查尔默斯都感觉不错,希望能够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但是谨慎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可能更希望他们为季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留出精力。

  篮网方面情况并不理想,目前他们正在经历一波5连败。此前对阵尼克斯他们奋战到最后一刻,最终被尼克斯从六连败中摆脱出来的渴望压倒。这场比赛篮网拿下116分,为3月6日之后本队最高得分,目前这波五连败中篮网有四场比赛得分在90分以下。篮网进攻问题主要出在德隆-威廉姆斯身上,受伤以来他的表现一直不好,一度考虑赛季报销,但是最终还是带伤上阵。

  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德隆表现跌入最低谷,全场只拿到4分,只打了22分钟。不过如果热火让毕比继续首发的话,德隆或将迎来触底反弹式的爆发。另外篮网两名内线可能给热火造成麻烦,与季初交战局势不同,如今克里斯-亨弗里斯已经坐稳了首发,最近两场比赛拿下27个篮板,3月24日对阵骑士更是独取23个篮板,要知道此前热火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对方篮板以44-30超出。

  热火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调整能力,对阵森林狼他们半场落后1分,但是在第三节打出25-1的高潮,韦德在本节拿下32分中的16分。不过在德隆的组织下,篮网不会像森林狼一样乱冲乱打。此前两战三节打完热火平均领先21.5分,詹姆斯场均只打了31.5分钟,这样的机会可能不复存在了。

  这场比赛篮网的发挥取决于球员的伤病恢复情况,德隆和亨弗里斯都在每日观察名单上,热火取胜几率更大。

  双方预计首发

  热火:毕比、韦德、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埃里克-丹皮尔

  篮网:威廉姆斯、安东尼-莫罗、特拉维斯-奥特洛、亨弗里斯、布鲁克-洛佩斯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