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2米01大前手术未定 菜鸟季14场先发近得1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雷沃-布克的右脚穿上了保护靴,他的这个赛季结束了,回顾自己菜鸟赛季时,布克并不感到遗憾。

  在今年一月上旬,布克右脚也曾受伤,当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他很少上场。在这件事之后布克有很多想法,因为如果他不能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和矫健,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会把他送到NBA的发展联盟。

  但是在赛季末的受伤是进入三月以来的一个大挫折,它扰乱了布克正在前进的脚步。在输掉对丹佛的比赛中,布克在卡位争抢篮板球时受伤,他曾试图在随后一场对金州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右脚拇指下方的疼痛并没有减弱。“我知道那肯定出了问题,非常疼,但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布克说。周三的检查结果验证了他的担心,布克脚趾骨折。

  “在最初,我知道我将缺席6-8周的比赛,”布克说,当被问到他是否会因为缺席这个赛季剩余比赛而感到失望时,他说到:“但是这个赛季已经几乎结束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布克也可以感到高兴伤病是在它该来的时候到来的。因为它是在布克已经充分证明自己是奇才的可靠替补之后才来到的。布克在65场比赛中场均得分5.3分,3.9个篮板,但是在14场首发中的数据都几乎是两双(10.2分,7.6个篮板)。

  “我觉得我这个赛季非常不错,我不能抱怨太多。”布克说,“随着每一场比赛,我的自信在增长。”

  奇才知道布克是一个爆发力十足的运动员,有着很出色的运动能力,但是他们并不非常确定布克到底在哪一个位置最能发挥自己的实力。他的身高只有6尺7(2米01),作为一个大前锋他显得非常瘦小,但是作为一名小前锋,他又缺乏运球以及投射能力。

  但是从一月下旬开始,他们得到了一些启示,当布克发现他在防守凯文-杜兰特和扎克-兰多夫时,杜兰特和兰多夫的个人数据并没有超出常规,而布克两场一共得到了33分,24个篮板球和3个盖帽。他让奇才知道了自己可以防守锋线上的两个位置。

  当布莱切、霍华德和刘易斯由于伤病下场,索顿被买断后,布克在三月的8场首发中场均得分11.4分,7.6个篮板,在多伦多得到了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数据,他得到了26分13个篮板。桑德斯称布克当时也意识到自己在奇才并没有上场时间保证,一旦发挥不佳会被送到北达科(奇才下属发展联盟球队)。

  “当时他的处境有些困难,因为在他前面是些有经验的家伙。”桑德斯这样说到布克,“然后我跟他谈话,我告诉他,我们选择你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你的水平和你努力的打球。这就是你最大的优势,你在场上的运动能力。但是你现在并没有那样做,我说。如果我们需要把你放到D联盟中,我们会那样做的。从那时开始,他开始用最大能量去打球。”

  “有些事情你总是要经历。当你上场时,你是否表现良好?或者你是否因为表现好而获得了上场时间?”桑德斯说,“教练和队员总是不会从同一个角度看待同一个问题。”

  现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已经结束,布克对自己的进步表示满意,但也掺杂着失望。

  “我的第一个赛季很艰辛,就是因为我没有像我应该的那样优秀,”他说。“但是我们有很多伤病,我们不能有什么化学变化了,因为我们不知道谁能上场打球,谁不能上场打球。所以有些难度,但是在接下了几场比赛,我们仍会进步的。”

  布克仍然不确定他是否需要手术,但是他说他并不会因为伤病使他的这个赛季报废而担忧。“并不是那样,因为我将有一个很长的夏天来恢复,”布克说,“我只看向下一个赛季。”

  (小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